作者DGmon (DGmon)
看板NPUST
標題[情報] 重新開啟~~
時間Sun Mar 29 15:40:50 2009
硬碟送了3次新加坡原廠~~
最後一顆送完,剛灌系統一晚又掛了~~
幸好SEAGATE保固也夠長~~
現在重新開始可以使用了~~
不過尚少一顆硬碟,請等待~~
有舊片新片可以在上傳DER的站了~~
這次應該會要用鎖硬碟了,常要修理也不是辦法~~
也請各位請用單線下載,在這樣操下去~~
硬碟要來回新加坡大概還要好幾趟~~
知之為知,不知為站內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
1F:→ tomhome:請愛用WD 03/29 15:57
2F:推 linrongtai:WD 似乎真的不錯 便宜又大碗 03/29 16:07
3F:→ DGmon:當卡在第四年或第五年就~~ 03/29 16:08
4F:→ DGmon:不過現在SEAGATE保固也縮水了~~ 03/29 16:09
5F:→ DGmon:目前主機測試中~~ 有問題請說! 03/29 16:09
6F:推 NoCanDo:IP位置呢? 03/29 16:13
7F:→ linrongtai:樓上 看文章.. 03/29 16:16
8F:→ KISC32260:樓樓上拜託你~妳太搞笑了啦 03/29 16:49
9F:→ linrongtai:校外似乎不能連... 03/29 16:56
10F:推 NoCanDo:按錯了... 03/29 17:03
11F:→ dondon14:低調的問IP是多少,以前那個無法連線 03/29 17:20
12F:推 NoCanDo:DG大似乎下線了 03/29 17:24
13F:→ DGmon:111 03/29 18:23
14F:推 NoCanDo:D大,檔案看的到卻吃不到 03/29 18:44
15F:→ DGmon:請重新連線,剛權限未開齊~~ 是請單線下載~~ 03/29 18:49
16F:推 shrewd93:感覺硬碟三大廠 死雞 日立 西屋 其實都是一樣的... 03/29 19:29
17F:→ shrewd93:反正運氣好 怎麼操都不會死 03/29 19:29
18F:→ shrewd93:運氣差 可能剛買回來格式話就壞軌了 03/29 19:30
19F:→ dondon14:太感動了~我還以為D大畢業所以就沒有了,原來是壞碟... 03/29 20:05
20F:→ DGmon:ㄎ 我是今年才畢業~~ 之後要去中正唸碩士了~~ 03/29 21:17
21F:→ DGmon:現在可能要先做好GHOST碟,不然以後可能就比較麻煩~~ 03/29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