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ver (雅盈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還沒吃晚餐
時間Sun Mar 29 20:24:36 2009
下午小睡一下就給他睡過頭
居然睡到現在才起來
可以推薦一下現在還有哪裡有什麼好吃的嗎
謝謝大家^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3.147
1F:→ nightff:香雞排!! GJ 03/29 20:25
2F:→ dondon14:7-11.... 03/29 20:45
3F:→ DGmon:剛吃完玖芳XD 03/29 21:19
4F:→ KISC32260:樓上~阿芳拉麵今天好吃嗎? 03/29 21:38
5F:→ DGmon:還OK 老闆娘依舊自動幫我加湯~~XD 03/29 21:50
6F:推 motoconan:台客店~"咚茲咚茲咚茲 03/29 21:50
7F:推 pobomin: 撲疵撲疵撲疵 啪啪啪啪 03/29 22:10
8F:→ zenki000000:繼續睡 等明天早餐吧 03/29 22:58
9F:推 zx97009:7-11 03/29 23:18
10F:推 enve122:一度讚 魯甲魯讚.... 03/29 23:30
11F:推 vsa32323:Q 03/30 01:10
12F:推 victoria318:大乾麵-紅油擔擔 拉麵道-博多豚骨 03/30 01:13
13F:推 cnnhk:排骨雞麵讚啦!!! 03/30 01:27
14F:推 kimo9966:阿亮雞排... 03/30 20:51
15F:推 supremeya:老地方 肉燥飯... 03/30 21:12
16F:推 sunchucky:跟樓下去吃宵夜.... 03/30 23:36
17F:推 enve122:走吧 永和!!!! 03/30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