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ssan (奇蹟是自己創造的!!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鮮奶布丁
時間Tue Mar 31 13:15:54 2009
剛去校門口買鮮奶布丁
看到有三包包好的
第一直覺就是有人訂了
問阿姨說下一次布丁什麼時候來
他說4點左右
我想說4點左右我有課 所以請她幫我留個10個20個 4.30在來拿
他跟我說沒有在幫人家預訂的
我走過去把包好的拿過去結帳 他又跟我說那是有人訂的
所以是? 有沒有布丁不能訂但卻有人能訂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17
1F:推 mimi90337:爛權囉 買不到牛奶 看到我的會計老師下課去拿了三瓶 凸 03/31 13:19
2F:→ capssan:我問的時候剛好一群女生走過去把"訂好的布丁"拿去結帳 03/31 13:24
3F:→ capssan:阿姨說:不是拉~~妳們訂的是20個~~那包是30個的~~ 03/31 13:24
4F:→ tomhome:誰叫你不是熟客~~~~( ′-`)y-~ 03/31 13:39
5F:→ capssan:阿姨叫我4點去買 我4點02分到 他跟我說賣完了 03/31 16:12
6F:→ capssan:我中午看到的那兩包"神秘的布丁" 還靜靜的躺在冰箱 03/31 16:12
7F:推 victoria318:討厭+1 感覺我們好像是次等的都要等老師剩下的才能買 03/31 16:36
8F:推 cashjay:怎麼沒直接嗆那個小姐說不是不能訂嗎?看他怎麼回答... 03/31 17:08
9F:推 shrewd93:把包裝拆開來拿一個好了!! 03/31 17:24
10F:推 airno:每次有連續假期合作社就像被掃空一樣啊... 03/31 17:58
11F:推 chengzai:我只能說!!老師他們的牛奶有的都是訂一整學期的~每星期領 03/31 18:35
12F:→ capssan:那時候學生家長很多 阿姨臉又超臭 我覺得問她結果不會 03/31 18:47
13F:→ capssan:太好 下次再去 如果還是一樣 一定會吵的.. 03/31 18:47
14F:→ vetbruce:原PO你屌!推!拿包好的去結帳XD 不要為難阿姨了... 03/31 21:30
我沒有為難她啊 看在人那麼多的份上
其實我心情很賭攬的 去了好幾次都撲空
15F:→ vetbruce:屏科鮮乳!可遇不可求!某些特權份子可以爽爽喝!就醬子! 03/31 21:37
16F:推 szuyu29:我覺得應該反問小姐為什麼那包有人訂... 03/31 22:36
下次在去還是這樣 我一定會問的 看能給我什麼好答案..
※ 編輯: capssan 來自: 140.127.27.147 (03/31 22:54)
17F:推 simpa:屏科的官方還不出來解釋嗎?特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1 01:53
18F:→ zenki000000:在系辦看到有老師也有學生定阿...人數還蠻多的 04/01 02:21
19F:推 flowerspace:好喝是好喝 但為了那難買的鮮乳 我更愛有王建民的光泉 04/01 18:29
20F:推 victoria318:農會鮮乳和監獄醬油比屏科得更香濃且價錢又低 愛用~ 04/02 23:12
21F:推 kikiapplex:喝其他牌牛奶都沒事 一喝學校鮮乳就拉肚子 04/0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