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ohack (riohack)
看板NPUST
標題[情報] 覺得校門口路不平嗎?一起來申訴吧~
時間Tue Mar 31 13:32:15 2009
本人第一次發文如有錯誤請多見諒
覺得校門口路不平嗎?
大家來連署看看會不會比平
http://ppt.cc/R5F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5.112
1F:噓 MONEY543:請所網址好嗎?? 03/31 13:45
2F:推 Cena520: 鎖網址怎麼看? 03/31 13:50
4F:推 DGmon:倒覺得科大路那個右彎幹麻這麼多人孔蓋跟方型蓋 03/31 14:56
5F:推 victoria318:屏科大的漢堡坡... 03/31 15:14
6F:→ sea214001:大E修改文章.......... 03/31 15:27
7F:→ MONEY543:打錯了= = 03/31 16:36
※ 編輯: riohack 來自: 140.127.15.112 (03/31 17:35)
8F:推 jveester:沒縮也不用噓吧 ^^" 03/31 18:14
9F:推 MONEY543:沒惡意拉~~想說顯眼一點=ˇ= 原po拍謝唷~~ 03/3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