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y343 (小屁踢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內埔有租DVD的店嗎?
時間Tue Mar 31 21:24:00 2009
內埔有沒有租DVD的店呢!
想去租個DVD來看
想測試一下新買的5.1喇叭
有人曾經發現過內埔的出租DVD的地方嗎?
或者是最近的在哪裡呢?
--
◥█◣ ◢█◤ ◢ ˙ ◣˙◥ ◢ ˙ ◣ ˙ ◢ ˙◣
◥█◣◢█◤ * * * * * * ◥ ˙ ◥▃ ◣ ◤◤ ˙ ˙ ◤
◥██◤ 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 ◥ ˙◥ ◤ ˙ ˙◤ ˙
█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▃▃ ███ ▇◥ m ◤▆▇ ˙
_ _ ___██__█__█_█_█_█_█__█_█▂▂_█__█___◢◤▌ ◣______________
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◢ ◤◤ ◤◣ By meei05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24
1F:推 sky02580:印象中..二輪對面好像有一間喔!! 03/31 21:29
2F:→ a1988610:樓上正解 03/31 21:32
3F:推 laiwanyu:內埔往屏東市方向,中日超商斜對面,名字...忘~ 03/31 22:40
4F:→ arcticbear:記得是你家隔壁那間..好鄰居XD 03/31 22:51
5F:→ tomhome:內埔國小旁也有一家 03/31 23:31
6F:→ enve122:在巷子 要認真注意看!!!!!! 03/3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