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chucky (今天微笑了嗎?)
看板NPUST
標題[吃喝] 快去搶購布丁啊!!
時間Wed Apr 1 09:03:13 2009
剛剛去校門口買布丁
服務人員說今天憑學生證布丁、鮮奶半價
剛剛就去幫同學買了10個布丁、兩瓶鮮奶@@"
應該還有很多啦~~~因為沒幾個同學在那邊
愚人節快樂+春假快樂XDD
很弱的愚人節騙人文....╮(╯◇╰)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33.200
1F:推 A1101166:凸....本來有衝動想去 04/01 09:42
2F:推 enve122:( ︶︿︶)_╭∩╮我去了 04/01 10:34
3F:推 MONEY543:你騙不倒我的~學校根本不可能做這種生意= = 04/01 11:05
4F:推 chengzai:其實今天已經放春假了~~所以沒開XD 04/01 11:07
5F:推 mimi90337:沒騙到 +1 04/01 11:35
6F:推 doublehumor:被騙了= = 04/01 12:08
7F:推 shwu:...被騙了 不過還好有看完文章沒直接衝... 04/01 12:38
8F:→ KISC32260:差點飆車去買鮮奶!! 04/01 12:49
9F:→ KISC32260:不過要是學校哪一天有這種優惠該有多好~ 04/01 12:49
10F:推 chiayu1122:騙很大,被騙是要付錢的 04/01 13:20
11F:推 zx97009:... 去年不就有人騙過拿學生證到-4消費全部半價 04/01 13:27
12F:推 fzrbbs:差點要從高雄衝回學校買............. 04/01 14:23
13F:推 Minzy:(╭∩╮\_/╭∩╮) 騙很大~騙不用錢~~~ 04/01 15:34
14F:推 redblouse:幫騙 04/01 16:25
15F:推 resation:一看就覺得是要來騙人的 @@ 04/01 17:05
16F:推 KFMOMENT:剛剛衝去買到了@@ 感謝大大的分享 04/01 18:12
17F:推 jveester: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嘛 XD 04/01 19:03
18F:→ shwu:剛剛傍晚去買東西 沒什麼客人 就開玩笑的跟阿姨說有人說半價 04/01 20:34
19F:→ shwu:阿姨回我..... 嗯 去年是說買一送一........... 囧 有經驗了 04/01 20:35
20F:→ sunchucky:XDD樓上真妙~~~~~哈哈阿姨也很妙~ 04/01 20:38
21F:→ jveester:買一送一 = 一個半價 04/01 22:41
22F:推 tony711:騙很大 騙不用錢 04/02 02:57
23F:推 kidneyvirus:= = 都2號了我還被騙 04/02 10:10
24F:推 dondon14:同樓上的,都到了二日我還信以為真 04/02 14:25
25F:→ mimi90337:阿姨說布丁 要到下周一才有 外地客吃不到囉 04/0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