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ake2245 (YOYO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連假不能好好過
時間Wed Apr 1 23:45:08 2009
連假來,老師紛紛在星期一考試
讀書放假真難取捨xd...
看到的房子被訂走,真是命阿..
回台南時,跑去換輪胎,機車行老闆說你的輪胎在漏氣
嚇死我也...好在愛車禁得起考驗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沒有屏東到台南騎車不用1個小時的八卦xd..╮(﹋﹏﹌)╭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92.42
1F:→ TRIGUNKING:滿胎文重出江湖 04/02 00:00
2F:推 asdf76126:你想引誰出來阿 雖然1小時沒什麼好說嘴的..... 04/02 00:11
3F:→ redblouse:滿胎既出,誰與爭瘋 04/02 00:20
4F:→ enve122:騎三次沒滿胎 04/02 00:27
5F:推 A1101166: 就不是騎車 叫牽車 04/02 00:31
6F:→ natviewsonic:招喚~滿胎! 04/02 00:45
7F:推 yoyo30604:我可能下學期要搬去跟你們一起住...那就不用看房子了ㄚ! 04/02 00:59
8F:推 chengzai:一小時也要看屏東哪裡騎到台南哪!!今天我也才剛騎回台南 04/02 01:13
9F:推 zenki000000:騎回台南+1 04/02 01:39
10F:→ snake2245:我只是想問沒有有捷徑而已,台南人真多XD 04/02 01:42
11F:推 snoopy724:我騎一個半小時~ 是正常的吧 避開鳳山跟高雄 04/02 02:10
12F:推 bicycleman:害我差衝去買雞排 04/02 09:54
13F:推 chengzai:昨天從學校騎到安平~用碼表計時~~一個小時又二十分 04/02 11:39
14F:→ zenki000000:扣掉休息時間到永康跟樓上差不多 04/02 14:16
15F:→ tomhome:仁德到嘉義火車站要多久阿? 04/02 14:22
16F:→ snake2245:某次太無聊從安平跑去嘉義打網咖,好像花了1個半小時 04/02 14:35
17F:→ tomhome:所以從學校到嘉義約1+1.5hr囉? 呼~~那我還不算太差 04/02 14:43
18F:→ zenki000000:其實大家走的路可能都不同...這時間...? 04/02 17:33
19F:推 kimitop:5hr 我從學校可以回彰化 不過騎的屁股好痛 04/03 12:06
20F:推 sky02580:不趕時間的話其台一線,順便屬檳榔攤有幾間 04/03 13:49
21F:→ sky02580:從學校到我家的台一線有55間!!看哪位鄉民推薦哪間比較正 04/03 13:50
22F:→ snake2245:屬沿路的警察和紅綠燈有幾個比較實在XD 04/03 15:54
23F:推 DGmon:瑞光 台三 182 台南=1HR ~19甲 台一 嘉義=1.5HR 小心柳營 04/04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