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ziin7748 (晃來晃去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我想請問屏科的同學 屏科附近旅館的問題
時間Thu Apr 2 00:14:18 2009
請問一下
屏科附近是否有ㄧ家六福大旅社
因為我們五月要去貴校打大機盃
所以想要找地方住
看到這家店價錢很便宜
所以就打電話去問
可是電話都說是空號
所以想請問一下
屏科附近真的有這家旅社嗎
還是已經倒了
先謝謝各位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7.125
1F:推 blink173:大機盃 XDDDD 04/02 00:18
2F:→ blink173:對不起 >W< 04/02 00:18
3F:推 redblouse:好像只有安愛愛的印象(還是愛愛安?) XD 04/02 00:19
4F:→ zhendi:樓上說的那間好像改名字了XD? 04/02 00:52
5F:→ snake2245:可以學大畜盃住帳篷xd 04/02 01:03
6F:推 chengzai:上次的大工盃也是帳篷XD 04/02 01:15
7F:推 cloud825:看到IP推 04/02 02:43
8F:推 qoo77613:一定要推的! 04/02 10:08
9F:→ KISC32260:天大地大 必推~ 04/02 11:41
10F:→ zx97009:我看到這ip都跪著打了 04/02 14:17
11F:推 clubthree:大森盃睡覺是也不錯 04/03 01:38
12F:推 cloud825: 教室 工學院滿新的 04/03 01:41
13F:→ DGmon:不要來這裡打大機掰啦~~~ 小生怕怕= = 玩笑話~~ 04/04 22:25
14F:→ DGmon:住學校比較方便了吧~~ 大會也有安排~~ 04/04 22:26
16F:→ linziin7748:因為住學校是住帳篷 可是我們去的有女生 不太想住帳篷 04/05 22:45
17F:→ linziin7748:所以才想問問外面有沒有便宜的旅館 因為汽車旅館太貴 04/05 22:46
18F:推 victoria318:屏科的汽車旅館也很便宜啊 可以和他討論多住有無優惠 04/05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