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9411 (asd9411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請益] 弱勢助學金與工讀時數?
時間Thu Apr 2 22:46:48 2009
首先呢
1.不是不想作 而是不想分成好幾天 每天做那1-2小時
想要一天八小時連續做個幾天補完 方便省事
如果說時數補完還可以繼續留下來工作 這更棒了...
2.申請哪個學期就看哪個學期成績 申請第一學期
若第二學期前五名還是要去作...(原本以為我不用去...)
3.大致上是排課表給系辦 然後再跟你說去哪邊工作 沒錯吧?
然後勒...沒下文了 去了指定工作的地方 沒人
4.確定申請到 沒前五 有的連通知都還沒通知 這是?
結果真正的問題 沒人回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35.175
1F:→ asd9411:順便問一下 這個申請的依據是什麼 感覺很多人沒中 04/02 23:00
2F:→ KISC32260:我三上沒有前5~但我三下有前五名!最後有過~我是4上申請 04/02 23:11
3F:→ KISC32260:我還是免服務~我有問羅主任~他回答得很清楚只要有一次就 04/02 23:12
4F:→ KISC32260:我現在大4下! 04/02 23:12
5F:→ KISC32260:搶先報都有通知大家去看弱勢網站 04/02 23:12
6F:→ KISC32260:難道你不看搶先報???還是不關心到底有沒有通過? 04/02 23:12
7F:→ KISC32260:我家樓上兩個申請都有過~課指組那邊也沒有電話通知大家 04/02 23:13
8F:→ KISC32260:若是有沒有過~要服務多久都是看搶先報~~~希望有回答到妳 04/02 23:14
9F:→ KISC32260:的問題喔! 04/02 23:14
10F:→ asd9411:我的情形跟你一樣 不過系辦小姐幫我打電話去問 04/02 23:29
11F:→ asd9411:說還是要去作 這是... 04/02 23:29
12F:→ KISC32260:像我這部分我試問得很清楚~我還特地去問羅主任~他也這밠 04/02 23:30
13F:→ KISC32260:說沒錯呀!當時周小姐也在現場~我之後還有去問過他 04/02 23:31
14F:→ KISC32260:她也跟我說!我有通過且不用服務 04/02 23:31
15F:→ KISC32260:問系辦不准吧!~妳還是親自跑一次吧 04/02 23:31
16F:→ firefox0928:請問一下 要問那一個單位的?那一個羅主任 那個周小姐 04/03 00:24
17F:推 jun716kimo:我跟K大一樣 但我時數做完了= = 04/03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