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fox0928 (Nakajima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請益] 弱勢助學金與工讀時數?
時間Fri Apr 3 00:36:50 2009
那請問一下我的問題
我是大四上申請的,但是我大四上有前五名
但是當時我去看網站的時候
網站上沒寫叫我去那個地方服務
但是我去問系辦後,叫我要去副校長室
那我是有需要服務嗎?
還是要去問問看呢
是要去問那個單位
那位職員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0.189
2F:→ vinkk:登打作業"會顯示服務單位及時數 04/03 00:58
3F:→ firefox0928:那是前五名 就可以去申請不用工讀嗎 04/03 01:14
4F:推 KISC32260:我的怎都沒看到服務跟時數? 04/03 01:41
5F:→ KISC32260:剛剛去看一下~只要有要服務的那邊都會特別用紅色大框框 04/03 01:51
6F:→ KISC32260:讓你知道你的服務單位跟時間 04/03 01:51
7F:→ asd9411:我看了一下 97第一學期申請看的是前一學期的樣子... 04/03 02:36
8F:→ asd9411:so...你三下名次沒前五 似乎就要去作了? 04/03 02:38
9F:→ asd9411:原po可以查查96-1.2學期 是否有過前五嗎? 04/03 02:43
10F:→ asd9411:我96.1剛好休學...不確定他怎麼看的... 04/03 02:46
11F:→ KISC32260:恩恩!好像吧 04/03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