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36081234 (黑色ㄉ傑克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收發室包裹
時間Fri Apr 3 13:04:28 2009
將收件人的地址填屏東科技大學的地址就能寄到收發室?
寄到收發室的包裹 可以放幾天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06.247
※ 編輯: k36081234 來自: 218.164.106.247 (04/03 13:05)
1F:→ arcticbear:只要你跟收發室的溫柔好脾氣阿姨認識~就能儘管放..(誤 04/03 13:15
2F:→ arcticbear:若不認識..那多放一天就準備被唸囉@@a 04/03 13:20
3F:→ arcticbear:至於詳細規定請去收發室網站查~裡面通通有 04/03 13:20
4F:推 yearn99:還真是"溫柔"的阿姨ㄚ... = =... 04/03 13:41
5F:→ a1988610:被唸過+1 04/03 13:45
6F:推 chengzai:最好上面寫上科系名稱~~如果是快遞就會送到系辦 04/03 13:58
7F:→ k36081234:剛去查詢郵件納 近不了是不是代表今天收發室沒開壓 04/03 14:27
8F:推 winter123:被念過+1 04/03 17:22
9F:推 NINTEND0:曾經去拿老師的包裹,結果叫我把整系的都扛回來...囧 04/03 19:05
10F:→ skonpo:收發室的網站除中午外~進不去就代表收發室沒開了~話說那裡 04/03 19:31
11F:→ skonpo:阿姨很強~只憑我的名字就找的到我是哪一系的 = = 04/03 19:32
12F:推 itachi0609:阿姨很強+1 我剛踏進門就知道我是誰了XD 04/03 19:43
13F:→ dondon14:所以現在我都加註系別,但是如果太大件還是要去收發室領 04/03 21:43
14F:→ guaju:其實阿姨很盡責!他跟茂柏一樣~讓你最短時間內拿到你的東西阿 04/03 21:53
15F:推 FerrariLover:跟阿姨交情不錯+1 04/03 23:29
16F:推 jun716kimo:阿姨很強+1 我一進門也曉得我是誰了 04/04 00:15
17F:推 A1101166:上次在收發室掉了一根頭髮 阿姨憑那根頭髮就找到我了 04/04 00:17
18F:推 japing:阿姨很強+1..看到臉就知道名字= = 04/04 06:59
19F:推 japing:但是阿姨除了碎碎念 人真的很好喔~ 04/04 07:00
20F:推 meganfox:我之前有一個金門來的包裹~收發室阿姨那一天拼了命的打電 04/04 20:44
21F:→ meganfox:話給我~還從系辦找到實驗室~上課電話響不停!!就是因為裡 04/04 20:45
22F:→ meganfox:面裝了聖祖貢糖= = 只有那一次對我非常非常客氣XDD 04/04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