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cycleman (睡眼惺忪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剛剛看到星光大道,有一個好像是熱音社的人耶@@
時間Fri Apr 3 23:44:32 2009
剛剛陪我哥看星光大道
看到一個好像我們學校熱音社"黃榮砲"的主唱
是我看錯嗎???
有人可以陪我一起指認的嗎:D
找了一下星光版,好像是叫"曾聖富"
--
1F:推 FunXXX:國小時 老師要大家造句 剛好那天教到"夢"這個字 我踴躍舉 03/15 16:03
2F:推 wzmiXXX:頭 當場夢遺 03/15 16:04
3F:→ FunXXX:手 講了我在字典查到的字 "夢遺" 老師含糊的叫下個同學03/15 16:04
4F:推 nvaXXX:把褲子脫下來03/15 16:04
5F:→ FunXXX:我那時候還納悶 老師怎麼沒誇獎我勒 到了長大才知道阿 (菸)03/15 16:05
你夢遺了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1.126
※ 編輯: bicycleman 來自: 114.40.201.126 (04/03 23:47)
6F:推 suan823:是 ! 04/04 03:01
7F:推 BREAKBEAT:不是 是叫曾騰淋 04/04 10:02
8F:推 maydayeoa: 黃榮砲 上電視!! 春吶去表演!! good 04/04 12:20
9F:推 qddddq:樓樓上硬碟跑幾趴了 04/04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