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ju (歐陽掛居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馨園
時間Tue Apr 7 15:29:34 2009
最近常會經過馨園
看起來挺高級的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馨園
ex:空間大小還有價位
想去住看看
p.s.
我逛過原本的租屋板和宿舍板都沒有
--
好人就像鬼一樣?大家都相信他的存在,但是真正遇見的沒幾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5.191
1F:推 scottjoe:推!!我也想問看看的說...先聽聽看,再找機會去看看。 04/07 15:50
2F:→ gurekur:馨園在哪邊阿? 沒聽過... 04/07 16:45
3F:→ tomhome:是神農後面那間嗎?? 04/07 16:56
4F:推 laiwanyu:房東自租,前方房子自己住,後方20間房子出租, 04/07 18:02
5F:→ laiwanyu:感覺房東滿老實滴,很重視生活品質,嚴禁吵鬧, 04/07 18:03
6F:→ laiwanyu:不能養寵物。 04/07 18:04
7F:→ avon2714:朋友住那家俱曾發霉過 04/07 20:19
8F:推 kaulan:安靜...網路快...一學期24000 04/07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