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fe0508 (So What ╮(﹋﹏﹌)╭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請大家幫忙一下
時間Wed Apr 8 22:25:08 2009
因為學校的教學平台 我登入不進去
同學也是 看了登入名單 已經五分鐘沒人登入了
想問問看板上也沒有人能夠登入
學校系統該不會出問題了吧= 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31.207
1F:推 ej8226:登不進去+1 04/08 23:26
2F:推 dondon14:E化教材嗎?剛剛試過OK 04/08 23:31
3F:→ Bsally:密碼是學號 你有打錯嗎?? 04/09 00:24
4F:→ BREAKBEAT:小胖哥的學生 04/09 00:25
5F:推 sky02580:學校的字母要小寫,身分證的要大寫!! 不然就是顛倒!! 04/09 00:37
6F:→ sky02580:不是學校是學號!! 04/09 00:37
7F:推 evawu:我也登不進去,明明前幾天用還好好的…我已經寄信給他們了@@ 04/09 01:23
8F:推 japing:剛剛登沒問題阿= = 04/09 16:35
9F:推 simpa:樓上...是昨天有一陣子不行用。四樓怎知是小胖哥的學生呀~ 04/09 18:01
10F:→ simpa:莫非。。。。。。 04/09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