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vo (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威寶收訊情形
時間Wed Apr 8 22:38:16 2009
如題,想請問威寶在"御書院"房間內的收訊,
我知道有,不過部份和朋友說的有出入,
所以想說再上來問一次。
請問有人是使用威寶,又剛好住在御書院裡的嗎?
請問用的是那支手機?
煩請回答一下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75.211
1F:→ chengzai:我只知道亞太在那還算OK 04/08 23:48
2F:→ lifedog:之前住那 同學用威寶 都沒訊號 04/09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