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0107 (LEVI'S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關於六雅
時間Sat Apr 11 02:25:42 2009
小弟最近在找房子
有在考慮六雅
不知到是否有住過的同學
可以提供一下感想
空間大嗎??
有什麼注意事項呢
大約多少錢??
感激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8.175
1F:→ Prisonlove:23000 04/11 02:29
2F:→ Prisonlove:不算大 一個人住差不多 04/11 02:31
3F:→ s7913964:空間小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02:44
4F:→ fieldsky:房間有五坪大(含衛浴)一學期23500押金5000 04/11 07:04
5F:推 iloveonew:[[很小又貴~~隔音設備差~有時晚上有環繞音效a片聲 04/1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