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therr (鬼打架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住宿名額砍砍砍 新興產學合作班級
時間Sat Apr 11 17:02:29 2009
最近一堆哀號聲
宿舍名額比以往都少
很多人抽籤都抽不到
據說98學年度開始
某些系會再增加一個班級
新生變多
宿舍續住名額自然會減少
那些新增的班級
好像是產學合作的班級
而且新班級大部分的名額
只有特定(高職)學校的學生可以"有條件的直接申請入學" (保障名額)
畢業證書一樣是"國立屏東科技大學" (!?)
有沒有相關的八卦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2.223
1F:推 zx97009:建教合作@@ 我知道我們系跟加冬農校跟內埔農工友合作 04/11 17:11
2F:推 simpa:難怪前幾天一堆遊覽車出現在學校,還很多人在拍照呢~冏 04/11 17:14
3F:→ meganfox:我知道的這就像是保障名額...我一直覺的很不公平!!那些考 04/11 17:21
4F:→ meganfox:試的怎嚜說的過去 04/11 17:24
5F:→ scottjoe:這就是教育部所說的"多元",唉,各有利弊!!改回聯考時代? 04/11 17:36
6F:→ zenki000000:難怪最近超多人在找房子 04/11 18:29
不好意思,更正,好像是叫"產學合作"。
※ 編輯: biotherr 來自: 218.165.184.1 (04/11 18:46)
7F:推 DGmon:PROJECT STAR~~ 繁星計畫? 04/11 18:49
8F:→ rainbowclub:那我幹嘛考聯考 幹嘛讀大學? 04/11 23:12
9F:推 DGmon:因為人家可是天上的一顆星阿,我們只是困守大武山下的蟲~~ 04/11 23:57
10F:推 saik64:科科 保障進來又不保證all pass,靠加分進來就等著被當一堆 04/12 00:11
11F:推 nightff:樓上XD (話說期中考還是會忍不住上ptt...Orz 04/12 00:27
12F:推 zx97009:技優保甄也是類似產學合作 不過不知道素質怎樣就是了 04/12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