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77 (設計米)
看板NPUST
標題[住宿]下學期的住宿登記時間
時間Sat Apr 11 19:49:20 2009
在宿舍公告欄看到抽到宿舍的要在4/9~4/11之前辦理簡易登記뀊
可是問了各齋的幹部都說沒有收到通知= =
那現在是怎樣...
全部重抽的意思嗎?
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真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81
1F:推 asti761:改成5月X號登記了 之後還要公佈前5% 總覺得這次時間太早 04/11 19:55
2F:→ asti761:而且抽的人也太多了吧=_=我被擠到330位 挺雖小的 04/11 19:56
3F:→ walter77:這樣感覺我還蠻幸運的 100號左右抽到!呵 04/11 20:20
4F:推 DGmon:5月公佈前後5%,名單才確定! 隨後第一次後補依號遞補~~ 04/11 20:45
5F:→ DGmon:若尚有空位,第二次後捕,則可能重新洗牌~~ 04/11 20:46
6F:→ DGmon:有沒有為什麼今年這麼早抽的八卦阿~~ 今年似乎變的很亂!! 04/11 20:47
7F:推 tracy110118:今年很早抽 而且又在期中考前 讓很多人都心慌慌啊~ 04/11 21:46
8F:→ tracy110118:聽說這兩天圖書館人潮擁擠的盛況已不再.... 04/11 21:47
9F:→ zx97009:都去找房子了是嗎= = 04/11 21:49
10F:→ klanis:因為有同學反應太晚抽籤反而找不到房子~ 04/11 23:22
11F:→ resation:樓上正確 只是太早抽似乎也不太好 04/12 10:46
12F:→ MaoShanShan:心慌慌+1... 04/12 15:22
13F:→ doublehumor:月光光+1... 04/12 17:51
14F:→ cpll32:心慌慌+1 04/15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