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achi520 (jojo)
看板NPUST
標題[住宿]有關於長春學苑的問題
時間Sat Apr 11 22:05:25 2009
那邊是否有什麼優缺點呢?
請問那邊網路速度是否會很慢呢?
因為有去看過房子
但是感覺屋主有些地方都解釋的不太清楚
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住在長春的同學
可以提供一些情報或資訊
謝謝^口^
--
感謝scottjoe和NINTEND0的回復^^
那如果有四五個人要一起住,
可以跟房東要冰箱嗎?
還是要自己自備
--
我也不知道有新舊之分
我們找的好像在學儒附近的
房間就只有床,衣櫥,桌子,衛浴設備
會附第四台線跟網路2m的((房東太太說沒辦法在更快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48
1F:→ NINTEND0:時間一久,房東現實本性就會出現,網路速度看鄰居的公德心 04/11 23:10
2F:→ NINTEND0:而定,房東不懂網路.請自備網管軟體! 04/11 23:13
3F:→ scottjoe:1.網路是個問題,當阿宅不在時,網路很快...2.隔音不好, 04/11 23:32
4F:→ scottjoe:總覺得住外面要隔音好很難。3.房東是很勤儉,不必要的花 04/11 23:34
5F:→ scottjoe:費是不會花的,可能真的壞了或需要改善才去做。 04/11 23:35
6F:→ scottjoe:4.住靠草叢樹林旁的,多少會有小蟲、螞蟻,壁虎就不用說. 04/11 23:36
7F:→ scottjoe:N大說網管軟體,我想到的是資管... 04/11 23:41
8F:→ scottjoe:原po還有什麼問題再詢問吧...唉~一年這麼快就到了... 04/11 23:43
9F:→ zx97009:樓上說的起悽涼... 04/11 23:45
10F:→ scottjoe:呵呵,一年到了也就是繳房租的日子近了...是錢呀!!! 04/11 23:46
※ 編輯: karachi520 來自: 140.127.27.92 (04/12 00:56)
11F:→ NINTEND0:你是要住新長春還是舊長春? 記得房東會猛催房租= ="... 04/12 01:07
12F:→ scottjoe:有新舊之分? 我還不知道勒 04/12 01:17
13F:→ scottjoe:是說一個較靠馬路,一個比較裡面之分嗎? 04/12 01:18
14F:→ scottjoe:我住的是套房...是有冰箱的,該有都有... 04/12 01:35
15F:推 pobomin:感謝scottjoe大大熱情解說 04/12 02:08
16F:→ NINTEND0:一個哥哥一個弟弟,一個比較新,主要差別是房間大小 04/12 02:17
17F:→ scottjoe:那一個比較新? 大小又怎麼分? 價錢? 我是住靠馬路的 04/12 02:33
18F:→ NINTEND0:裡面的比較新,兩邊都住過的朋友說新的約大兩坪 04/12 03:22
19F:→ NINTEND0:新的房租一學期約兩萬 04/12 03:23
20F:→ scottjoe:大...兩坪!!! 那不就是7.8坪了。 04/12 10:08
21F:→ scottjoe:原來後面是這樣...沒去看過 04/12 10:09
※ 編輯: karachi520 來自: 140.127.27.98 (04/12 17:21)
※ 編輯: karachi520 來自: 140.127.27.98 (04/12 20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