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90337 (小越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又是一個死不看路不打方向燈的
時間Sun Apr 12 19:17:09 2009
剛剛騎往龍泉方向
經過地大(紅瓦食堂)
又是一個死不打方向燈
也不看路的 直接左轉(應該是住地大的)
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雙載
載妹妹就能不專心嗎 凸>.<凸
(昨天也是看一個 兩個女生雙載 要買東西吃)
(直接切過去 嚇的路過的車子 輪胎吱吱叫)
(不要買東西不看路 橫在路中間 以為在屏東就能沒水準)
剛剛都已經快親到邊緣 還好我閃的快
也還好對象沒車 不然世上又少一個帥哥了
要是我開汽車 就A下去了
注意阿 路權: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
照剛剛這樣撞下去 有你賠的
然後不要在那邊叫爸爸 叫媽媽
說很窮之類的話 真是的...
※ 編輯: mimi90337 來自: 218.165.168.232 (04/12 19:19)
1F:推 zx97009:對不起 爸爸媽媽我很窮 04/12 19:49
2F:→ fieldsky:對象→對向 04/12 21:14
3F:→ fieldsky:在屏東遇過太多還有騎到一半停在路中央的= = 04/12 21:17
4F:推 resation:之前有遇到一個 從左邊超車 超完之後馬上右轉 唉... 04/12 21:22
5F:推 simpa:原po附圖呀,不帥的話.................交給樓下處置。 04/12 22:16
6F:→ fieldsky:交給專業的我來評判吧不帥的話大不了砍掉重練 (大誤) 04/12 22:27
7F:推 capssan:很多人的方向燈都是裝好看的 更多人覺得上了機車=無敵狀態 04/12 22:41
8F:→ mimi90337:大家這周騎車小心囉 夜車別開太大 安心考完試好好出去玩 04/12 23:46
9F:→ sea214001:呵呵 我跟你相反 打了方向燈後面不知道是眼瞎了還怎樣 04/13 00:22
10F:→ sea214001:還好我有看後照鏡 他騎過去之後還瞪我 X! 04/13 00:23
11F:推 zenki000000:樓上 校內真的很多這種人...遇到很多次 打了方向燈 04/13 00:51
12F:→ zenki000000:人也偏過去了 後面機車從欲轉彎的小縫鑽過去 04/13 00:52
13F:→ zenki000000:真不知該說勇敢還是不要命... 04/13 00:54
14F:推 A1101166:今天去學校...遇到從右邊超車的機車..女生雙載 我能說啥 04/13 00:57
15F:→ polyv293:只能說2個月60起車禍不是蓋的 04/13 02:34
16F:→ zenki000000:這是校內統計嗎...? 04/13 13:30
17F:推 lulumi85:內側超車的也很多,好像都不怕死的 04/14 12:09
18F:→ zx97009:不看路還想活...這... 04/14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