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therr (鬼打架)
看板NPUST
標題[低調] 動物福利
時間Mon Apr 13 17:30:47 2009
好像很多人修動物福利,也正為期中考煩惱,
不用太擔心啦,期中考應該是問答4~5題吧(猜的)
自由發揮,盡量條列式,不要空白,盡量不要寫的太愛動物
會變成他口中的「假愛心」,點到為止!
以下修掉 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84.1
1F:推 fieldsky:夏伯說這次期中考要考伍題 04/13 17:44
2F:推 isaacisaac:感謝大大的分享 低調推! 04/13 19:47
3F:推 pobomin:低調推 04/13 21:06
4F:→ pobomin:1樓2樓 這樣才有低調推喔 04/13 21:06
5F:→ pobomin:在文章前按大S進入文摘模式 然後在那邊推文 04/13 21:06
6F:→ pobomin:這樣在文章列表不會顯示推文數 可是實際上有推文 04/13 21:07
7F:推 isaacisaac:低調都不低調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13 21:25
8F:推 JGOD:代養的那位同學..會讓該生重修 犯了背信罪 04/13 21:38
9F:→ JGOD:應該處於一同重修之刑責 04/13 21:39
※ 編輯: biotherr 來自: 218.165.184.1 (04/13 21:57)
10F:→ fieldsky:恩恩按大S我又懂一項了感謝緊繃大大 04/13 22:00
11F:推 szuyu29:緊繃是專業鄉民~~~~~ 04/13 23:20
12F:推 jamp:感激不盡!!! 04/14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