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rcing (哭哭豬哭哭大決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學校網路..
時間Mon Apr 13 21:16:47 2009
每天大概中午到晚上一點左右
就開始非常的慢 誇張到連看b都會lag
比當年用撥接看b還慘...
有人問過電算中心是什麼問題嗎..
理由該不會是百年老梗 學生中毒 或是 抓很大 之類的吧
學校抓東西都已經擋成這樣了 網路還變更慢...
電算中心實在太強大了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5.68
1F:→ zx97009:說不定是x網在載東西... 04/13 21:27
2F:推 raven0083:小心被請去喝咖啡..... 04/13 22:32
3F:推 yearn99:推啦!! 機車捏!!慢成這樣!! 抗議= =+ 04/13 22:33
4F:→ fieldsky:學校現今都改用非洲固網 (誤) 04/13 22:35
5F:推 SKY760508:覺得要是學校會處理的話才是神奇 04/13 23:39
6F:推 oo5142002:變慢不少到是真的 04/13 23:43
7F:→ jimkazuya:撥接可能還比較快唷!!! 04/14 00:54
8F:推 kimitop:看到這種文時就知道 似乎期中考又到了 = =+ 04/14 01:11
9F:推 shrewd93:每到期中期末考 學校網路都會佛心來的不穩定 04/14 01:36
10F:推 rainbowclub:其中期末週 經驗值掉寶率加倍 大家搶上線所以塞車囉~ 04/14 09:39
11F:推 zx97009:一人一信要求換成撥接 04/14 12:56
12F:推 nightff:樓樓上很有經驗? XD 04/14 18:04
13F:→ max205:又要塞爆XD? 又要在演講?? 04/15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