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5c5c7c1230 (一陣風)
站內NPUST
標題[請益] 請問生活與化學要怎麼準備
時間Wed Apr 15 00:56:07 2009
這堂課是三個老師輪授的。
到期中考前。
目前來上過課的老師是邱春惠老師和林耀堅老師。
期中考好像要考選擇題。
請問之前有修過這堂課的同學。
要如何準備比較好。
不知道要不要背結構式或者一些相關的英文單字。
麻煩知道的同學告知一下。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5.56
1F:→ fieldsky:是知道啦不過礙於一堆人都一直上來問感覺上都沒去上課 04/15 00:58
2F:→ fieldsky:所以我決定以後知道都不會說了 04/15 00:59
3F:→ c5c5c7c1230:我到目前是全勤,又沒有睡覺。只是想確認要如何準備 04/15 00:59
4F:→ c5c5c7c1230:因為大四了!沒有風險再延畢.......... 04/15 01:00
5F:→ KISC32260:上課認真聽講應該就ok了~如題~生活化學 04/15 01:01
6F:→ enve122:zx97009:上課不專心還想過... 這... 04/15 01:05
7F:→ fieldsky:XX曰:zx97009推文過於公式化予與扣一千P並水桶壹週 (誤) 04/15 01:06
8F:→ nightff:目前zx大在專心讀書喔 XDD (沒看他出現 04/15 01:10
9F:→ fieldsky:可是我怎覺得他在睡覺阿 04/15 01:11
10F:→ DGmon:邱春惠老師,當你大一化學不錯的話不用擔心~~ 04/15 01:16
11F:→ DGmon:林耀堅老師,他的真的很生活化要上課有聽,應該有講光觸媒~~ 04/15 01:16
12F:→ DGmon:邱瑞宇老師,這才是真正要小心的,會點名~~ 看來你還沒遇到 04/15 01:17
13F:→ fieldsky:林老師這次期中考前教界面活性劑跟安全氣囊 04/15 01:18
14F:→ c5c5c7c1230:我知道會考這個!但是他的PP檔好像沒有po上網 04/15 01:20
15F:→ c5c5c7c1230:記得還會考煞車油 04/15 01:21
16F:→ fieldsky:樓上的我們該不會修同一時間吧 (星期四的嗎?) 04/15 01:22
17F:→ c5c5c7c1230:對阿!星期四.......我朋友都翹課,老師偏偏不點名 04/15 01:24
18F:→ fieldsky:邱老師後面幾次都沒帶點名條真是XX哩林老師又不點名ˊˋ 04/15 01:26
19F:→ c5c5c7c1230:真怕好好上課卻被當了!我朋友翹課卻過了....... 04/15 01:27
20F:→ fieldsky:學長有什麼不清楚的儘管問 (如果我知道的話) 04/15 01:28
21F:→ c5c5c7c1230:謝謝你喔!學弟。邱老師的部分我不知道要背什麼? 04/15 01:37
22F:→ c5c5c7c1230:她教的蠻多的 04/15 01:37
23F:→ DGmon:你可以去看下篇回覆~~~ 04/15 01:38
24F:→ c5c5c7c1230:謝謝 04/15 01:39
25F:推 saik64:我只記得以前期中考,考化學式配合題,全班死超慘,都3~40 04/15 04:58
26F:→ saik64:不過因為班上有非理工科系學生,所以完全不擔心會當到自己 04/15 04:58
27F:→ saik64:期末選擇全考ppt裡的檔案大概200多頁~考前迅速看一遍就過了 04/15 05:01
28F:推 fieldsky:學長我對不住您我真的不知道她會考結構式出來我也沒看 04/1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