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jaj (巴加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心情] 大學生的水準...
時間Wed Apr 15 23:31:27 2009
推 simpa:幹 我就知道是工科的宅男,有點水準好嗎?跑去修工科的感受 04/15 22:20
→ simpa:另一系工科的小朋友也很GY,教授還沒來上課也是吵吵吵,然後 04/15 22:21
→ simpa:旁邊另一個教授過來講話了,還在那邊自以為好玩開玩笑,你們 04/15 22:22
→ simpa:到底是怎樣啦~不要說人家愛戰你們,自己的行為都不管好了, 04/15 22:22
→ simpa:怪別人戰你們喔~ 04/15 22:22
繼續吧 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0.20
1F:噓 zx97009:剛剛扯到管院是怎樣? 04/15 23:31
2F:推 sky02580:不..剛剛只是打個比方,並非對管院!現在是對個人... 04/15 23:33
3F:推 zx97009:原來如此@@ 補推回來 04/15 23:33
4F:→ and1despair:讀工科就是宅男 那商科的就要很娘囉? 04/15 23:34
5F:→ tomhome:and1despair:讀工科就是宅男 那商科的就要很娘囉? (戰) 04/15 23:34
6F:推 sky02580:and大這樣會不會戰太大啊!!= = 連商科的同學也要來喔 04/15 23:35
7F:→ and1despair:沒有要戰拉 只是s大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04/15 23:37
8F:推 asdf76126:哈哈 and1despair 說到我心坎裡了 04/15 23:37
9F:推 biotherr:農科的最男子氣概了! (亂入) 04/15 23:43
10F:推 sqq383838:讀休保的四肢發達?? 04/15 23:44
11F:→ piiner1125:樓上想戰休保 04/15 23:47
12F:→ KISC32260:樓上想戰sqq 04/16 00:10
13F:→ pbrokeeggq:蝦小是工科都宅男???你好到哪裡去 04/16 00:13
14F:→ and1despair:上想戰pii 欺負長ID阿... 04/16 00:14
15F:→ and1despair:pb大亂入> <" 04/16 00:14
16F:→ yoyo30604:ㄧ竿子打翻ㄧ船人!不可取的行為~ 04/16 00:16
17F:推 piiner1125:撒泡尿回來就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04/16 00:16
18F:→ piiner1125:80人氣沒了.... 04/1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