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76126 (細菌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simpa 請道歉
時間Wed Apr 15 23:59:01 2009
請你為以下言論道歉
推 simpa:幹 我就知道是工科的宅男,有點水準好嗎?跑去修工科的感受 04/15 22:20
→ simpa:另一系工科的小朋友也很GY,教授還沒來上課也是吵吵吵,然後 04/15 22:21
→ simpa:旁邊另一個教授過來講話了,還在那邊自以為好玩開玩笑,你們 04/15 22:22
→ simpa:到底是怎樣啦~不要說人家愛戰你們,自己的行為都不管好了, 04/15 22:22
→ simpa:怪別人戰你們喔~ 04/15 22:22
以及
推 simpa:這種惡質的行為,滅啥火,不準你們河蟹掉啦!幾位車輛板友管 04/15 22:27
→ simpa:管你們底下不成材的學弟好嗎?別讓人笑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4/15 22:27
我是車四的
你沒名沒姓要我們學長去約談學弟喔
至少也說出是誰在吵 我會去講的
正義魔人那麼好當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8.175
1F:→ peaceabm:有請ZX阿喜大大說明何謂正義魔人 04/16 00:01
2F:→ tomhome:加油~~上線人數會破80嗎 04/16 00:01
3F:→ jveester:今天人數異常的多 04/16 00:02
4F:→ zx97009:一樓大愛猛哥該去看人資了 04/16 00:02
5F:推 takuc:原po很兇狠~不要去惹到他 囧 04/16 00:02
6F:→ trumpetking:今天好熱鬧 04/16 00:02
7F:→ and1despair:那個院的 不意外 04/16 00:03
8F:推 ansshian:錯了就承認吧 都幾歲人了 道個歉吧 孩子 04/16 00:03
9F:→ peaceabm:唷 我也是那個院的 可不能這樣說呀 04/16 00:04
10F:→ and1despair:我是在學s大的絕招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04/16 00:05
11F:→ asdf76126:連道歉的勇氣都沒有 04/16 00:06
12F:→ peaceabm:那就讓他自己去說吧 an大大別這樣~ 04/16 00:06
13F:→ pbrokeeggq:現在的學生~~難道連道歉都不敢嗎???是淑辣??? 04/16 00:15
14F:→ carengineer:他只會當縮烏龜躲起來而已 04/16 00:16
15F:推 aaaharry:S~~~開頭來個幹字 我看不出來有啥水準在 04/16 00:16
16F:→ qddddq:一人一票,支持simp當工程倫理風紀股長。 04/16 00:16
17F:推 KISC32260:剛吃完內埔山東丫頭!!喝12塊思樂冰!!退退火中 04/16 00:19
18F:→ and1despair:投票+1 這年頭 這麼有禮貌的孩子不多了 04/16 00:21
19F:→ and1despair:開頭就是髒話 04/16 00:21
20F:→ pbrokeeggq:可能沒教養吧!! 04/16 00:22
21F:→ ansshian:他的品德並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去評斷的 太崇高了阿! 04/16 00:23
22F:噓 sunman99:搞什麼!管院不是只有S大他們的系吧不要再針對管院了~ 04/16 00:24
23F:推 Cena520:補 04/16 00:25
24F:噓 sunman99:對了~ZX阿喜大大還沒解釋何謂正義魔人 04/16 00:27
25F:→ ansshian:sun大歹勢啦 只針對他的個人言論了 沒有針對管院 04/16 00:27
26F:→ Cena520:86人了86人了 04/16 00:28
27F:→ DGmon:89了~~= =||| 04/16 00:28
28F:推 enve122:推 04/16 00:29
29F:→ ansshian:不知道會不會破百 04/16 00:29
30F:→ mathlife36:聚會日期挑不好 04/16 00:29
31F:→ Cena520:96了 04/16 00:29
32F:→ peaceabm:91!!91了 04/16 00:29
33F:→ enve122:97 04/16 00:29
34F:→ ansshian:有破百的可能性 04/16 00:29
35F:→ biotherr:98 04/16 00:30
36F:推 DGmon:99了= =||Y 04/16 00:31
37F:→ Cena520:99 04/16 00:31
38F:→ tomhome:100 04/16 00:31
39F:→ qddddq:100!!!!!!!!! 04/16 00:31
40F:→ mathlife36: 戲演完囉~~ 04/16 00:31
41F:推 saik64:難得的HOT??? 04/16 00:31
42F:→ DGmon:HOT了~~~ 04/16 00:31
43F:→ peaceabm:破百了!!! hot!!hot!!!!! 04/16 00:31
44F:→ Cena520:GOOD! 新年快樂!!! 04/16 00:31
45F:→ mathlife36: 期末再相見 04/16 00:32
46F:→ saik64:戲演完了瞬間人氣銳減,屏科的HOT我只看到一秒... 04/16 00:32
47F:→ Cena520:101了 04/16 00:32
48F:→ jveester:XD 04/16 00:33
49F:推 lucasiloveyo:酷 04/16 00:33
50F:→ Cena520:慶祝跛百 期中考免了@@? 04/16 00:33
51F:推 forestryboss:樓上你想太多囉 04/16 00:34
52F:→ pbrokeeggq:慶祝破百!!煙火來幾枚吧 04/16 00:35
53F:推 DGmon:回來了~~ HOT= =||| 04/16 00:35
54F:推 rainbowclub:這一切是教授的陰謀? 04/16 00:36
55F:→ Cena520:SIMPA是車輛系教授拉! 04/16 00:36
57F:→ Cena520:暨滿胎後又一鉅作 04/16 00:38
58F:→ kimitop:教授打字才不會這麼快咧 04/16 00:39
59F:→ zx97009:禿驢 04/16 00:39
60F:推 sky02580:這兩個我都有參予到耶= =!! 04/16 00:39
61F:→ Cena520:打字不快 當人倒是很快 04/16 00:40
62F:→ firehand:睡覺喔!教授還跟你戰做啥.要檔你方法那麼多 04/16 00:40
63F:→ Piercing:睡覺喔!教授還跟你戰做啥.要檔你方法那麼多 04/16 00:41
64F:推 kimitop:胡SIR:有沒有讀書?沒讀書可以回去睡覺,不用考了 04/16 00:43
65F:→ yoyo30604:不成材?聽了真不爽!我要是你我早就上吊自盡了! 04/16 00:44
66F:推 XPRO100:who care.. 04/16 00:50
67F:推 carengineer:well ok fine 04/16 00:58
68F:→ polyv293:下雨天,考試天,只能意會,不能言傳! 04/16 01:08
69F:推 shrewd93:如果針對simpa言論 其是要戰系所也不難阿...(  ̄ c ̄)y▂ 04/16 12:17
70F:推 w5u1b0c8:阿喜紅了ㄝ 04/17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