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lopan (55555666666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心情] 大學生的水準...
時間Thu Apr 16 00:42:28 2009
不是很會戰嗎? 有被我當過?
∩___∩ ∩___∩
|ˊ ︵ ︵ˋ科 ╴--一- ╴ー 科/︵ ︵ ˋ|
∕ (⊙)(⊙) 科 (/" " )". 科(⊙)(⊙) ˋ
| ( _●_) ≡ :/ :::: ≡ (_●_ ) | (扭)
╴╴╴≡ |∪| ミ :i ─":| ミ﹑|∪| ≡╴╴╴
ˋ___ ﹨ˊ \ ˋ..::: ij(_● /﹨ˊ ノ ___ˊ
/ 車輛A /( ( r" simpa r ﹑ ) / 胡sir \
/ ╱ ﹀ :|| |' i。 ﹀ \ \
/ ╴/ :|:| | |: ╲ ╴ \ 農.管
(_ ˋ :ˋ| ::| | : ˊ _) 人文 學院
| / ╲ } :, ::( ::} { /\ | ∩___∩
∪ )) ::|' ::ˋ_ˊ (( ∪ /︵ ︵ ˋ|
(⊙)(⊙) ˋ
就算掃地也不找你~ ≡(_●_ )@ |_
ミ ﹑|∪| \
※ 引述《A1101166 (你有台幣我有肝)》之銘言:
: SIMPA板友
: 別跑了阿
: 刪文也沒用阿
: 板主可以去挖出來 你不知道嗎?
: 戰完車輛系就跑唷?
: 怕被水桶?
: 今天車輛學弟做錯 我不會包庇 這樣也要被你嫌唷?
: 難道就一定要跟不熟的學弟罵個三字經才可以嗎?
: 你看到我們戰事主dg板友了嗎? 沒阿
: 就是你推文和發文太靠北 才想戰你的
: 勇敢一點~消磨我們無聊的期中考時間好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25
1F:→ Piercing:老梗萬用圖 04/16 00:43
2F:→ tomhome:這... 04/16 00:43
3F:→ zx97009:三熊圖 04/16 00:44
4F:→ ansshian:這圖真是好用阿 04/16 00:44
※ 編輯: chelopan 來自: 140.127.27.25 (04/16 00:44)
5F:推 snake2245:下巴不夠尖 04/16 00:44
6F:推 ofcouse:熊熊熊!!! 04/16 00:44
7F:→ carengineer:經典的圖片 04/16 00:44
8F:→ and1despair:好靠北的熊 XD 04/16 00:45
9F:→ kimitop:看到胡SIR就洨了 04/16 00:45
10F:推 XPRO100:手上扭氣球..... 04/16 00:46
11F:推 rainbowclub: jizz 04/16 00:46
12F:推 Cena520:XD 04/16 00:46
13F:→ arcticbear:不是很喜歡這種嗆人的東西~感覺根本是在人身攻擊 04/16 00:48
14F:推 KFMOMENT:......三熊圖真好用XD 04/16 00:52
15F:推 polyv293:果然是極品,三小熊圖! 04/16 00:57
16F:推 grjh871522:XD 04/16 01:24
17F:推 A1101166:推一下 04/16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