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os60206 (No No's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學校有沒有給學生發表意見的平台
時間Thu Apr 16 12:34:30 2009
看了這麼久的ptt
學校好像沒給學生提供意見的平台
絕得有時候學校處理事情蠻慢的
難道國立就沒有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9.43
1F:推 JWLee:聽說置底文有 但是大家都不利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12:35
2F:→ nonos60206:再透過一個媒介,解決事情還是會在拖時間 04/16 13:52
3F:→ arcticbear:置底文有~學校網頁也有留言版~但是大家都不利用....... 04/16 13:53
4F:推 JWLee:2F 那總比不處理好!! 04/16 14:05
5F:→ PumaRider1:置底那個成效不彰阿,推2F 04/16 14:23
6F:→ arcticbear:樓上~你實地具名用過置底的方法申訴了嗎? 04/16 14:26
7F:推 Cena520:推2F 開單問題一直來 04/16 14:56
8F:→ arcticbear:一堆都只會躲在帳號後偷罵又不敢申訴~真有心想解決的人 04/16 15:05
9F:→ arcticbear:又被唱雖說會拖時間之類的...這就是普遍大學生的素質? 04/16 15:06
10F:推 sunchucky:樓上那些人有罵嗎?感覺你太偏激了~也沒必要素質這一回事 04/16 15:14
11F:→ arcticbear:剛跟議長求證過~目前連“一張”申訴單都沒有 04/16 15:23
12F:→ arcticbear:原本這種公共事務就是需要有人去推動 04/16 15:25
13F:→ arcticbear:但事實上大家都在PTT上說學校哪邊不好~卻沒有人真的敢 04/16 15:26
14F:→ arcticbear:去填申請單,反而認為就算去申訴解決事情還是拖時間 04/16 15:27
15F:→ arcticbear:大家都知道這個管道~就沒人去用,還說人家成效不彰 04/16 15:29
16F:推 A1101166:不會阿 我覺得校門口處理的還OK PTT上面砲轟個兩天 04/16 15:32
17F:→ A1101166:馬上就改了 還不錯啦 教官應該有在注意 04/16 15:32
18F:→ Cena520:在PTT砲轟比較有效XD 04/16 15:41
19F:→ wewe10517:在PPT砲學校還是可以選擇性忽視 紅單抱怨滿天飛 04/16 16:25
20F:→ wewe10517:上完課還不是又多兩張 04/16 16:26
21F:→ wewe10517:只會躲在PTT砲 不如下次有跟學校開會直接去嗆最有成效? 04/16 16:27
22F:推 MONEY543:有沒有教官會上ptt的八卦?? 04/16 17:02
23F:→ arcticbear:教官我不曉得~但我確定工讀生會上.. 04/16 17:37
24F:→ zx97009:投訴蘋果吧 這樣處理問題的速度就會快了 04/16 17:45
25F:→ mimi90337:記得某一屆會長不是一直說要設立投訴區嗎 結果哩 04/16 19:08
26F:→ zx97009:跳票很正常吧 政治人物的縮影 04/16 19:25
27F:→ nonos60206:所以說,學校還是會有網路警察,網路留言區在哪裡ㄚ?.... 04/16 20:03
28F:→ nonos60206:學校有提供住宿查詢,結果...連結失效.所以沒有人在運作 04/16 20:06
29F:推 skyzero0819:李教官會上PTT來看的 只不過都潛水 真不愧是海軍XD 04/16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