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renight (太陽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帶NB去上課..
時間Thu Apr 16 15:25:23 2009
學校幾乎沒有學生帶著NB去上課
之前有去別的大學旁聽課..看到學生蠻多人上課都帶著NB去上課
大部分都用在抄筆記....(某些老師筆記超多,手寫到都會痠)
可是學校幾乎都沒看過,自己想帶又不敢
感覺有點太招搖(課堂上只有你一個人帶著NB)
(沒帶電腦 回家都還要在整理一次筆記..key入電腦)
真是兩難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31.139
1F:→ arcticbear:在職專班那邊看過很多人帶 04/16 15:28
2F:→ tomhome:學弟妹有人帶阿~~炫躍居多!!有時還滿不方便的 04/16 15:29
※ 編輯: naturenight 來自: 218.173.231.139 (04/16 15:31)
3F:推 sunchucky:有人會用來MSN、魔獸之類的..且也比較不會睡著~ 04/16 15:33
4F:→ sunchucky:老師還會覺得你是好學生唷~~~(誤) 04/16 15:34
5F:推 hacker045:我有朋友問過我這題,在國外大學NB記筆記很正常阿!看電 04/16 15:36
6F:→ hacker045:影就知道了吧! 04/16 15:36
7F:推 Cena520:方便就帶囉,何必在意其他人呢 04/16 15:44
8F:推 mathlife36:看個人 有什麼好在意 都大學生了 04/16 16:03
9F:推 mo25555p:老師只要沒意見基本上都OK的 04/16 16:06
10F:推 bicycleman:我帶過去上軍訓,然後被教官飆.... 04/16 16:30
11F:推 japing:用掃描的就好啦~帶NB其實只能防睡著XD... 04/16 16:34
12F:推 redblouse:研究所常看到有人帶啊,可是某些人打鍵盤的聲音實在很吵. 04/16 16:43
13F:推 brianstw:研究所上課帶筆電很正常 不過有的課老師不希望你帶來 04/16 16:57
14F:→ brianstw:我是很懶得超筆記啦 要善用數位科技 所以 抄黑板用照相的 04/16 16:57
15F:→ brianstw:聽的到與聽的懂比自己操黑板還重要 所以我不喜歡操黑板 04/16 16:58
16F:推 oesh:上次在圖書館 有人打字超快 害我以為下雨了>"< 04/16 17:07
17F:→ zx97009:大學部帶去應該是邀打魔獸吧... 04/16 17:09
18F:→ oesh:上電腦課 一堆人在上網 可想而知... 04/16 17:09
19F:推 A1101166:上次在圖書館 有人打字太大力 害我以為是地震 >"< 04/16 17:25
20F:推 sky02580:A11你不都是在靜思湖,...................車震喔 04/16 17:38
21F:推 KISC32260:樓上...... 04/16 17:56
22F:→ redblouse:操黑板?!........... 04/16 19:52
23F:推 pobomin:樓上很糟糕....... 04/16 19:53
24F:推 m860270:應該是研究所的吧.. 04/16 20:55
25F:→ Prisonlove:好糟糕唷 樓上 04/16 21:01
26F:→ m860270: ..樓上... 04/16 21:08
27F:推 mimi90337:有沒有不錯的epc或筆電 介紹一下阿... 04/16 23:25
28F:→ snoopy724:聊msn會很多吧 上次看到學姐就聊的很起勁... = = 04/17 00:47
29F:→ enve122:樓上是其中一位嗎 ....嘻 04/17 01:33
30F:→ snoopy724:我可以打你嗎?? 樓上 ND快交出來!!!! 04/17 09:46
31F:→ enve122: 是ND還是NB???? 04/17 18:21
32F:→ snoopy724:先交ND^^ 04/17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