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90337 (小越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偷東西的不得好屎阿(祝你便秘)
時間Thu Apr 16 19:12:22 2009
唉 前幾天車子停在學校
然後碼表線就被拆了
之前朋友的後照鏡也被借走
還有同學去年車子停在K書中心
看個一小時的書出來 卡前被拆了...
而且還是大白天....
拿人家的手會爛....
試問鄉民 如果你堵到或抓到
你會想怎麼處置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68.232
1F:→ tomhome:位子呢?? 04/16 19:18
2F:推 Sunnykyoko:我的後照鏡也在一餐外面被借走過... 04/16 19:20
3F:→ Sunnykyoko:堵到一定要報警~看以後還敢不敢亂借= = 04/16 19:20
4F:→ zx97009:拆回來 04/16 19:24
5F:推 mathlife36:哈哈 拆別人的 (開玩笑的) 04/16 19:27
6F:推 zhendi:碼表線整給被拆走 囧? 如果是還真的很誇張XD 04/16 19:39
7F:推 saik64:肛他 04/16 19:42
8F:推 zx97009:樓上 女的怎麼辦 04/16 19:44
9F:推 saik64:女的就交給你了。(拍 04/16 19:48
10F:推 jojcool:書軒打工出來看到自己車子蓄電池被拆 = = 04/17 01:14
11F:推 fieldsky:jojcool大大那你怎回去的阿 04/17 01:55
12F:推 dondon14:拆碼錶線動作很大耶~除非是野狼,但也滿誇張的--||| 04/17 09:55
13F:推 vetgin:我的車原本是DUCATI 怎麼被你拆個碼表線就變成酷龍了?賠一 04/17 13:30
14F:→ vetgin: 台 04/17 13:31
15F:→ dawn0733:我在屏科四年沒遇過這種情況... 04/1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