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my828 (捲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有人掉手錶嗎?
時間Fri Apr 17 02:56:40 2009
遺失地點:玖芳拉麵
時間:約有一星期了
好像是支 GOTO的錶
老闆娘一直等不到人來領取
如果你或者你朋友有遺失的
請來領取!thx
--
身上留有你的 Tatoo,怎麼可能不在乎?
越是買醉卻不醉,繞了一圈圈越想念誰?
有首歌它一直 Repeat Repeat
是又為了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3.149
1F:推 a9889517:原PO正妹 04/17 10:07
2F:→ enve122: 樓上..... 04/17 10:09
3F:→ tomhome: 沒有真相 04/17 10:10
4F:推 isaacisaac:[爆卦]一樓跟原po 曾有一段情 04/17 10:58
5F:→ a9889517:樓上有真相 04/17 11:08
6F:推 fieldsky:最近缺P幣不能發佈懸賞令了ˊˋ 04/17 11:12
7F:→ tomhome:我出500p 04/17 11:31
8F:推 zx97009:我出新台幣50元 04/17 15:50
9F:→ a9889517:請找isa大大 謝謝 04/17 17:09
10F:→ kimmy828:幹嘛這樣,是在唱雙簧嗎?我重點是..尋找手錶的主人啦!! 04/19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