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liang (簡簡單單做宅男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這是常態嗎?
時間Fri Apr 17 10:22:48 2009
小弟今天幫老師監考
由於是通識課程
所以班級人數頗多!
但是看到一件事情讓我很疑惑
當我在發考卷時
居然看到學生們(男女皆有)不是在讀筆記
而是在看鏡子
現在關心的不是考的內容好不好寫
而是關心自己的樣貌好不好~整不整齊?
這樣是常態嗎?
還是我落伍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9.89
1F:→ jveester:其實鏡子上面有...... 04/17 10:23
2F:推 enve122: 其實是用反射原理..... 04/17 10:24
3F:→ polyv293:這是作弊新招式嗎? 現在價值觀有差,要面子不要分數 04/17 10:26
4F:推 zane21:你都沒看到 鏡子上面很多字嗎 XD 04/17 10:39
5F:→ isaacisaac:其實他們在問魔鏡,裡面是劉謙阿!你沒發現嗎? 04/17 10:58
6F:→ oesh:上次監考 看見有女生滿頭頭皮屑 >"< 考試也是要注意儀容阿 04/17 11:06
7F:→ a9889517:鏡中鏡 答案就在裡面 04/17 11:07
8F:→ fieldsky:高手都已經準備好了這點零散時間只配整理儀容 (大誤) 04/17 11:15
9F:推 isaacisaac:樓樓上都在鉛筆盒裡面放一對筊杯。期末請借我… 04/17 11:27
10F:→ Piercing:原po想太多 說不定人家念完了 多讀那幾秒也沒差 04/17 13:01
11F:推 redblouse:因為他們發現監考助教一直盯著他們看,所以才趕快照一下 04/17 14:01
12F:→ redblouse:鏡子,看臉上有沒有沾到東西之類的吧..... 04/17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