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ceabm (空空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壘球九宮格
時間Fri Apr 17 18:32:03 2009
請問有哪系會做九宮格嗎??
還是哪系有 可以外借一下~
(舊的被丟掉了...被誤認為垃圾.....)
請各位大大們用回應或站內寄信
感恩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29.183
1F:推 undyingsun:農企的系學會之前有一個木製架子可以用,去問問看 04/17 20:06
2F:推 zx97009:原PO就是農企的... 04/17 20:11
3F:推 kf038659:有做好一個...不過今天下午打壞掉了~哈哈 04/17 20:17
4F:→ undyingsun:我剛就在想會不會看到二樓那句話...... 04/17 20:23
5F:→ undyingsun:你去找鋼筋鐵條來,我幫你焊一個(誤) 04/17 20:52
6F:推 MONEY543:跟我們系上要辦的送舊活動一樣@@ 04/17 21:07
7F:推 zane21:你去找點錢來,我去木工廠幫你釘一個 04/17 23:25
8F:推 jack750522:養殖系有啊~送舊有九宮格比賽! 04/18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