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y343 (小屁踢)
看板NPUST
標題[情報] 不推校門口巧味消夜早點
時間Sun Apr 19 19:32:44 2009
不推校門校門口巧味早點
剛剛騎車經過
看到豆漿特價一元
買了一份豆漿跟玉米蛋餅
玉米蛋餅竟然把塑膠餐具熔出四五個洞
重點是現在吃完才發現
好噁心
實在是非常的不推薦
--
◢ ██◣ 幹你媽的 ▅▅▅▅ ........ 唱腔太油
◤≡◥ 加油好嗎 ◤ 造型失敗 ◢██◣ 比洨還油
小胖 ◤—⊙-⊙ ╯ WARGER ⊙ ⊙ ╯ 洨唬 ︷ ︷ ╯
老師→ 皿 雨 八 老師→ > 雨 八 老師→ ◤□︵□ 雨 八
◥ ︶◤ 令 刀 ◥ ▲◤ 令 刀 Π◥ (─◤ 令 刀
◢ ◣ ▉▂ ◢█◥◤█◣ ▉▂ ◢ ▌▌ ◣ ▉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59.113
1F:推 fieldsky:我覺得只有豆漿還能嘗嘗其他的就.................. 04/19 19:44
2F:推 snake2245:原PO吃了一堆毒素XD 04/19 20:44
3F:推 cahris:前面不是說豆漿味道很奇怪? 04/19 20:52
4F:推 Piercing:豆漿味道怪+1 04/19 21:17
5F:→ enve122:豆漿味道怪....該不會是... 04/19 21:19
6F:推 sky02580:原po吃了很多polymer 要燒掉才會離開你的身體!!! 04/19 21:25
7F:→ fieldsky:那種豆漿的味道我說不上來哩應該說有點奇特 04/19 22:08
8F:推 pobomin:我覺得豆漿還好呢 04/19 22:14
9F:推 jveester:吃蛋餅之前要先翻開來看盒子有沒有被燒成洞 04/19 23:06
10F:推 alexwhite:吃塑膠盒裝得很容易這樣 之前吃其它家的早點也發生過 04/19 23:54
11F:→ KISC32260:120度c= = 聚合體~冏爆了 04/20 00:37
12F:→ KISC32260:應該是買到熱塑性聚合體了 04/20 00:38
13F:推 shrewd93:雖然是在PTT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 關鍵字修掉...比較好y 04/20 00:41
14F:推 x512319:比較推饅頭夾蛋~~其他的就= = 04/20 00:48
15F:推 KISC32260:標題先按t修掉 04/20 01:31
16F:推 kimitop:其實平常大家都在吃雙酚A了.... 這次只是原PO吃的比較多.. 04/20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