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therr (鬼打架)
看板NPUST
標題[轉錄][閒聊] 曾梓淞
時間Sun Apr 19 21:41:36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SuperStarAve 看板]
作者: irga (努力不需言語) 看板: SuperStarAve
標題: [閒聊] 曾梓淞
時間: Sun Apr 19 19:40:04 2009
我看怎麼沒甚麼人在討論他?
我覺得這禮拜整集看完!
我最喜歡他~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他的呢?
我覺得他唱歌的時候~
感覺也有點像陳奕迅耶!
哈~
真希望他在多唱一些歌!
好聽啊!!!
--
你喜歡的人,會一直離你遠去
我想離你而去
你討厭的人,會一直在你附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3.44
1F:推 eciffo:請問是那位"趙哥"嗎?我覺得他也蠻有趣的耶 04/19 19:42
2F:→ irga:對啊~趙哥啊!!呵呵~ 04/19 19:45
3F:推 Osiana:這集看起來似乎比較年輕...換髮型? 04/19 19:51
4F:推 huan1314h:真的很好聽~!! 不知道下次他會唱什麼類型的歌!? 04/19 19:51
5F:推 withoutdodo:他應該也蠻適合EASON的歌... 04/19 20:02
6F:推 huan1314h:頭髮剪短了呀 科 04/19 20:02
7F:→ irga:其實我想請問有人認識他的嗎?想看他有沒有網誌會錄音之類的~ 04/19 20:04
8F:推 huan1314h:他應該是本集戲份最多前三名參賽者吧?? 嘿嘿Y 04/19 20:05
9F:推 lovehysos:很喜歡他+1 XD 04/19 20:07
10F:推 kemy236:感覺是很逗趣的一個人~~~想聽他唱陳亦迅的歌+1 04/19 20:35
11F:推 biotherr:有興趣可以去NPUST板問問 應該會有一些資訊 04/19 20:55
12F:推 elijah:我覺得不像趙哥耶 比玻璃心帥多了 唱歌也很有味道 04/19 21:37
13F:→ elijah:他和張宇合唱後 我就覺得他是十強的料了 小眼睛帥哥加油 04/19 21:38
14F:→ elijah:對了 有人有他無名嗎? 04/19 21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69.126
15F:推 luck822:剛才看完中天的重播 04/19 21:44
16F:推 rocker1203:曾梓淞本人要求,看到他就打他,本人説的,目前在社團 04/19 21:45
17F:→ rocker1203:要找他的請至述耘堂2f rocklab!!!! 04/19 21:46
18F:推 flowerspace:現在還有CD可以買嗎XD 04/19 21:50
19F:推 rocker1203:目前黃榮炮ep賣光囉,要等一陣子唷!!期待npust社團合輯 04/19 22:03
20F:→ rocker1203:目前rocklab社團合輯緊密錄製中!! 04/19 22:04
21F:推 sinliang:如果沒記錯~快樂星期天在屏科比賽時!他似乎也有參加~有人 04/19 22:31
22F:→ sinliang:可以幫忙放上來看一下嗎? 04/19 22:32
23F:推 huan1314h: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4myBovuKmA 04/19 22:43
25F:→ hs80055:是我隔壁班的同學... 04/20 12:40
26F:推 Xaxy:曾梓淞沒玩無名吧?到yahoo搜尋黃榮炮就可以到他們樂團網誌QQ 04/21 18:33
27F:推 b9519039:今天才發現他是跟我英聽上同班的人 05/22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