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UST 板


LINE

呵~ 我要表達的意思是 要抽菸就抽菸,但是彈菸屎至少也把手放低彈,都沒顧慮到後面的人的感受 直接就這麼飛進我眼裡 難道自認倒楣眼睛傷了就算了!? 鄉民有大量我可沒有 更有趣的是旁觀者反而更熱情!? sunman大尤其入戲 我也懶的在網路上筆戰 我相信這時又會有人跳出來繼續搧風點火 至於閃光?離題了吧! sunman大別輕浮的喊人去死((還是你要戰我別輕浮的動不動就要告人? 該處理的事情我還是會處理(我不是會自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人) 而且我要的只是道歉,看是要寄站內信就可以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71.66
1F:推 bicycleman:我想是因為別人不知到他把菸灰彈道你眼睛吧 04/20 15:40
2F:→ sunman99:抱歉阿..看到閃光就會衝動的喊去死...(我是團長...) 04/20 15:40
3F:→ bicycleman:因為上文中並沒說到這個阿^^ 原PO別生氣 04/20 15:40
4F:噓 firehand:要是你說的小鬼不是屏科?沒上BBS呢? 04/20 15:42
5F:噓 zx97009:那就公佈原PO的車牌 04/20 15:43
6F:推 takuc:由以上可知 道歉很難 請爬文 04/20 15:45
7F:→ vetgin:我只有對菸屎飛到眼睛生氣,至於網路回應我只有苦笑囉 04/20 15:46
8F:→ zenki000000:期待你的處裡後續發展 04/20 16:32
9F:推 sunchucky: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公布車牌耶 說不定丟菸的人沒上BBS 04/20 16:37
10F:→ sunchucky:而且 如果板上有人知道那個車牌也可以轉達不是嗎? 04/20 16:38
11F:→ pttpoping:先公佈車牌吧! 04/20 17:04
12F:噓 KFMOMENT:自己不說清楚的 怪我勒 04/20 18:11
13F:噓 asdf76126:屏科版給你這樣用的喔 等下我也要來PO板上有你這篇文我 04/20 18:33
14F:→ asdf76126:好不舒服喔 礙到我的眼睛了 04/20 18:33
15F:噓 fieldsky:屏科板不是為您個人設置的 (再讓我瞧見這種心情文噓報你) 04/20 18:39
16F:→ saik64:這種事你不自認倒楣不然你能怎樣!?車牌一個一個找!? 04/20 18:43
17F:→ arcticbear:重點在你的口氣~沒必要用這種口氣耍狠。 04/20 19:09
18F:→ vetgin:還在戰阿?都處理完了還在戰...快唸書吧 04/20 19:17
19F:噓 sunman99:處理完了?那過程呢?我們這些鄉民可是很關心你的! 04/20 19:25
20F:噓 tomhome:公佈車牌吧~~~這樣才知道是不是屏科的!! 04/20 19:44
21F:噓 zx97009:我看不是屏科的所以他不敢公佈車牌吧 04/20 19:50
22F:→ sunman99:原po快出來解釋阿...不然快被噓爆了... 04/20 20:08
23F:噓 KFMOMENT:怎麼還沒X1 04/20 20:18
24F:噓 gk6ak7ejo3:什麼話不能好好說~一定要在這耍狠??提告?? 04/20 20:21
25F:噓 laiwanyu:活在自己世界喔? 04/20 20:42
26F:→ kimitop:你以為讀屏科每個人都會上PTT NPUST版嗎? 04/20 20:49
27F:→ kimitop:提出這種要求很沒建設性 讓人覺得你很幼稚 04/20 20:50
28F:噓 enve122:要多少噓才X1阿 04/20 20:59
29F:噓 tomhome: 04/20 21:05
30F:噓 luck822:還真可愛 ^_< 04/20 21:05
31F:噓 firehand:沒惡意.單純想看看前面可以到X3嗎? 04/20 21:08
32F:噓 fieldsky:快出來刪文啦別丟vet系的臉 (不然我每看一次就噓一次) 04/20 21:10
33F:噓 kimitop:樓上 他沒說那個系阿 別對號入座 話說工學院有有V開頭的系 04/20 21:15
34F:噓 asdf76126:樓上 要是是工學院我會處理的 04/20 21:17
35F:→ firehand:ID有個V字就唸過V系.那名子有個哈字就唸哈佛啦~ 04/20 21:17
36F:噓 mini168:一直叫人念書念書的 你畢業了喔? 04/20 21:45
37F:噓 FerrariLover: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幹! 04/20 21:54
38F:→ vetgin:還沒X3啊... 04/20 22:03
39F:→ vetgin:要被浸水桶了..嘖嘖... 04/20 22:05
40F:噓 saik64: 04/20 22:09
41F:噓 kiji124:單純湊熱鬧... 04/20 22:28
42F:推 victoria318:我不董大家噓的點 每個人都有不要吸2手菸的權利 04/20 22:42
43F:→ firehand:那樓上你更該噓.因為原po說自己有抽菸 04/20 22:47
44F:→ firehand:vetgin:他是菸灰飛到我眼睛裡...不是菸嗆到我,我也抽菸啊 04/20 22:48
45F:噓 sunman99:他的口氣看到的都會想噓..如果當事者看到八成也不會道歉 04/20 22:49
46F:→ victoria318:他噓的不是抽煙是煙品吧? 04/20 22:55
47F:推 guertu:屏科人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^_< 幫補血 04/20 23:04
48F:→ sunman99:剛看到進來屏科版的標題..我笑了...XD 04/20 23:05
49F:推 victoria318:煙品差真的該罵 等紅燈被2支煙真的很不舒服(煙+翹管) 04/20 23:07
50F:噓 darksoul:拜託 扯到菸品 對方又不是在室內抽菸 04/20 23:22
51F:噓 tomhome:難道你抽煙都確保不會影響到別人.......去 04/20 23:34
52F:噓 kimitop:其實我覺得煙是一種不該發明的東西... 04/20 23:45
53F:噓 mini168:不確保不會影響到別人不代表行為可以合理化 04/20 23:52
54F:→ mini168:老實說推文也一堆得大頭症的患者 04/20 23:53
55F:噓 kimitop:除非點的煙能全進到裡面抽煙者的肺 而且不吐出來 04/21 00:04
56F:→ kimitop:不然難保剛好有人經過冷不防吸了二手煙 04/21 00:05
57F:→ a1988610:以為大家都會來看板喔= =第一篇明顯就是討噓的阿 04/21 00:16
58F:噓 cnnhk:手滑 04/21 00:36
59F:噓 bobspplkk:喔喔 嗯嗯 呵呵 科科 04/21 00:56
60F:→ victoria318:那大家也不要放屁好了 04/21 01:48
61F:噓 kimitop:不過沒聽說過有人吸屁致癌的耶 XD 04/21 02:50
62F:→ firehand:反串喔?開頭都V耶 04/21 02:50
63F:噓 MONEY543:你媽知道你在這po文嗎 04/21 10:25
64F:→ vetgin:我媽說我吃飽太閒呢....有X5嗎? 04/21 10:45
65F:→ MONEY543:還沒x5呢~~~加油唷 ^_< 04/21 11:12
66F:推 victoria318:請firehand跟我道歉 你有什麼證據說我反串嗎?信口雌黃 04/21 17:51
67F:→ vetgin:別吵了啦這個版是和樂版耶 04/21 18:08
68F:噓 darksoul:科科 這樣就要人道歉 那妳接下來是不是要告他了 04/21 18:43
69F:→ victoria318:所以樓上可以接受別人隨便烏賴囉? 04/21 21:18
70F:噓 zane21:路過 04/21 21:48
71F:噓 asdf78510:室外抽菸你又管不到他 告誰阿 04/21 22:28
72F:噓 lychking:噓你是因為你用公家的空間來嗆人,你當你是誰阿= = 04/21 22:42
73F:→ vetgin:我當我自己是.....很妙的人 04/22 00:16
74F:噓 sunman99:VET大...你還沒講過程..我們很好奇...^_< 04/22 00:21
75F:→ vetgin:我對健康教育比較有興趣.... 04/22 00:24
76F:→ vetgin:一直對我啾咪我會想到德國香腸.....MR.SUNMAN 04/22 00:26
77F:→ sunman99:第13章嗎?!我比較喜歡德國豬腳~XD 04/22 00:27
78F:噓 sunman99:說到吃的我比較在行~哈哈 04/22 00:32
79F:噓 zx97009:奇怪人家又沒說帳號怎麼會有人對號入座 04/22 01:30
80F:→ victoria318:樓上不會看推文裡誰是v開頭的喔= = 04/22 01:33
81F:→ victoria318:那你覺得他會是說誰 不是自己被欺負當然說風涼話 04/22 01:33
82F:推 icekids:沒什麼好噓吧 真是無聊透頂 04/22 02:09
83F:噓 zx97009:樓上國文造旨不錯 有空可以跟你請教嗎 04/22 09:09
84F:→ vetgin:可以阿.... 04/22 15:08
85F:→ vetgin:首先你已經錯一個字了... 04/22 15:08
86F:→ zx97009:@@ 我知道阿 故意的 誰叫有人國文造"旨"太好 04/22 15:47
87F:→ vetgin:喔 這樣喔 04/22 15:48
88F:推 zx97009:算了其實我只是看你語氣太差噓的 現在有人更扯 推回來 04/22 15:49
89F:→ vetgin: 才發現我軟了 04/22 17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