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EPLOVING (魂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救護車的聲音!!!
時間Tue Apr 21 22:46:26 2009
問個問題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
住在科大附近都會聽到 救 護 車 開進來!!
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?
希望這附近的鄉民都能平安!!!
話說老x方~烤x
每次經過都蠻多人的,感覺低價也是一種策略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98.26
1F:→ sqq383838:你確定你看到的是........ 04/21 22:47
2F:→ enve122: 樓上這老梗了 04/21 22:49
3F:推 dankai:之前都是對面那個矮房的阿桑叫的教護車!好像是高血壓吧~ 04/21 22:50
4F:→ dankai:剛剛是往哈佛那邊去了~~~科大這只停一下! 04/21 22:51
5F:→ zx97009:哈佛晴天娃娃傳奇?! 04/21 22:52
6F:推 saik64:哈佛有晴天娃娃喔!? 04/21 23:29
7F:→ saik64:剛剛看了一下,沒地方可以吊晴天娃娃呀XD 04/21 23:30
8F:→ zx97009:說不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... 有著一尊晴天娃娃正在對你笑 04/21 23:50
9F:推 sunman99:晴天娃娃就在你身旁... 04/22 00:16
10F:推 wwfwfe:什麼是晴天娃娃? 04/22 00:39
11F:→ fieldsky:請查照4261篇 04/22 00:41
12F:推 sunman99:樓上的...這問題嘛~請樓下的做解釋! 04/22 00:42
13F:→ fieldsky:會長我怎樣了請您說清楚一點 04/22 00:43
14F:→ fieldsky:引用XXX之名言:就是有人想玩cosplay成晴天娃娃阿 04/22 00:47
15F:→ sunman99:關於晴天娃娃這件事嘛...晴天娃娃長怎樣大概就會知道了! 04/22 10:45
16F:→ sunman99:會晃來晃去的~然後離地的...在此就不便多說了... 04/22 10:46
17F:→ sunman99:我不想去喝咖啡... 04/22 10:47
18F:→ polyv293:是哈佛嗎?最近是沒聽到什麼事,朋友也都沒在說,別處吧 04/22 16:18
19F:→ dankai:呵~我是說往哈佛那個方向去了~去哪就不知道了!! 04/22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