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22 (cherry)
看板NPUST
標題[吃喝] 新開的鬆餅店
時間Tue Apr 21 23:04:50 2009
推~綠之堡前面的鬆餅店
我今天晚上點了沙拉蛋口味
同學點了招牌口味
份量很夠,都可以當一餐吃了
她的招牌是鮮奶油,吃久不膩(雖然奶油遇熱有點溶掉)
不過還是超好吃的
大家可以去吃吃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31.133
1F:推 fieldsky:科科我有品嘗過招牌還不錯鄉民可以去嘗嘗看 04/21 23:14
2F:推 dindin314:價錢大概多少啊?? 04/22 00:04
3F:→ dindin314:啊....我看到前幾篇了sorry! 04/22 00:05
4F:推 doublehumor:生菜沙拉蠻好吃的. . 04/22 12:58
5F:推 jveester:請問他中午有開嗎? 04/22 18:32
6F:→ cherry22:好像下午才開始 04/22 23:58
7F:推 jveester:了解 謝謝樓上 04/23 10:56
8F:推 dawn0733:下午三點半開始唷! 04/2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