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fox0928 (Nakajima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偷衣賊
時間Fri Apr 24 10:18:15 2009
這邊的治安實在有夠爛
我跟同學租整棟的
沒想到衣服一年內被偷了二次
一次在去年冬天
一次就昨晚
昨晚十點多剛晾在外面而已
今天早上起床連一件也不剩
重點是連內褲也要偷
應該是附近居民幹的事
地點就在統嶺巷附近
請各位多多注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.200
1F:推 tomhome:誰叫原po是正妹 換作是樓下也會想偷!! 04/24 10:31
2F:→ firefox0928:真不好意思,我是男的 氣炸了 我跟二次被偷了快二十件 04/24 10:32
3F:→ arcticbear:上面加註一下“有梅毒”試試看!? 04/24 10:38
4F:推 guaju:鹿野的野人跑過來了(誤) 04/24 10:43
5F:→ tomhome:錯字改一下吧 04/24 10:52
※ 編輯: firefox0928 來自: 218.169.2.200 (04/24 10:57)
6F:→ tomhome:省?剩? 04/24 11:20
※ 編輯: firefox0928 來自: 218.169.2.200 (04/24 11:36)
7F:推 fieldsky:.......男的也有人要喔==是有這樣缺內褲穿嗎?十樓快承認 04/24 12:14
8F:推 enve122:..幫蓋.. 04/24 12:29
9F:推 simpa:原po還是把衣服晾在裡面吧。 04/24 12:30
10F:推 TD11:有梅毒...這梗好笑XDD 04/24 13:01
11F:推 sqq383838:3樓 你確定那有用 說不定小偷留張字條上面寫"我也是" 04/24 13:07
12F:推 fieldsky:如此天作之合理當結縭,那要不要找個時間培養感情 (誤) 04/24 13:09
13F:推 kentingorz:學校住宿的學生也沒好到哪裡去,什麼東西都會被偷ˋˊ 04/24 13:41
14F:推 kidneyvirus:內褲是有鑲黃金還是怎樣? 統嶺巷在哪啊? 04/24 15:01
15F:→ firefox0928:話說有一件內褲還是破的XD 總共14件衣物遭竊 04/24 15:21
16F:推 fieldsky:若鑲有黃金的話是原PO洗滌的問題嗎?XD (大誤) 04/24 15:41
17F:→ enve122:他喜歡你內褲的味道(吸) 04/24 16:15
18F:→ shrewd93:樓上...你吸這麼大口...該不會...(⊙o⊙) 04/24 16:23
19F:→ enve122: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,目前急救中... 04/24 16:47
20F:推 rainbowclub:尻洨在上面看看會不會偷,但..也許會變得更搶手哦 04/24 18:12
21F:推 TD11:包龍星:小人在皇上身旁有幸撿到這條龍內褲~~(逃 04/24 21:37
22F:→ DGmon:聞一聞,神清氣爽,抖一抖,精神百倍~~ 04/24 22:41
23F:推 clubthree:是CK內褲嗎 (誤) 04/25 01:54
24F:推 NINTEND0:皇上已經駕崩了... 04/25 02:10
25F:→ firefox0928:重點不是內褲 是我的全部衣物 都被偷了 囧 04/25 03:24
26F:→ NINTEND0:原PO現在裸體打B? 04/25 03:26
27F:推 jveester:原po拍拍 別感冒了 04/25 11:59
28F:推 salkty852:小心下次被偷的是真鈔 04/25 12:07
29F:推 isaacisaac:難怪我想說奇怪你跟室友怎麼兩個全身光光來我家燒DVD 04/25 18:42
30F:推 gary123492:搞不好被風吹走了阿..那邊風比較大 晾外面有機率被吹走 04/26 07:04
31F:推 zx97009:原po對不起 我等等就把內褲還給你 04/26 12:38
32F:推 isaacisaac:我看到你們的衣服了,在Y拍XDDDDD 04/26 12:42
33F:推 shrewd93:原味內褲??(誤) 04/26 12:56
34F:→ firefox0928:怎麼可能被風吹 吹的連衣架都不見 04/26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