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neyvirus (麻瓜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來屏科6年收到第一張紅單= =
時間Mon Apr 27 11:28:33 2009
話說在三月分一個天氣有點陰陰的早晨
我騎著我的小黑悠悠哉哉的來到學校
我仍然記得大約是在七點50左右
但是當我一進校門口
馬上被眼尖的莊教官攔了下來
恩恩~~應為當時還算早,車輛很少
沒貼識別證的我顯得相當...突兀?!
沒錯~~我闖關失敗了
過去五年~我很認份每年都有買識別證
從一學期十元到現在一學年100元
抱著僥倖的心態
而且我進出校門的時間點通常很早不然就很晚
那五年有時甚至買了沒貼(黏住的印子實在不怎麼美觀)
然後我終究逃不出魔掌?!
今天早上突然看到桌上一張醜醜的字條寫著請到系辦領取罰單
有點疑惑
因為那天教官跟我說叫我補辦通行證就不會收到罰單了
然後我就到處找辦理通行證的地方
然後甚至有工作人員說:怎麼現在才辦??? 被抓到了齁!
當天本來很氣的,但聽到這句話突然覺得很好笑
沒錯...被抓到了= =
然而也在當天很認份的辦理完成
??????
不解....怎麼還是收到紅單了= =
無奈 = =
這第一張紅單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09
1F:→ undyingsun:你破___了 04/27 12:06
2F:→ fieldsky:就進校門的時候油門催重一點盡量靠內側就不會有事了 04/27 12:17
3F:推 KISC32260:樓上可以發一篇文章教大家嘛!!!!!!!! XD 04/27 12:23
4F:→ takuc:來五年了從沒買過坑錢的通行證! 每次都闖關成功 XD 04/27 12:31
5F:→ fieldsky:我發文教大家不好吧~等等被請去喝咖啡 04/27 12:32
6F:→ kidneyvirus:因為那天還滿早的,只有三三兩兩的車,躲不過 = = 04/27 12:57
7F:推 sky02580:闖關要低調啊!!等等被查IP.... 04/27 12:59
8F:→ fieldsky:壹切都是命 只有我一個我騎進來還是沒被抓阿 04/27 13:00
9F:→ kidneyvirus:樓上可能有壞人臉,我的臉寫著【好欺負】 04/27 15:08
10F:推 zx97009:因為你看起來比較雖啊 04/27 16:54
剛剛臉皮很厚的跑去軍訓室
剛好遇到莊教官
教官:你怎麼還沒有畢業?
kid:教官,我現在是研究所
教官:恭喜你呀
沒想到教官還記得我呀
話說一年級時校園路跑當我跑到校門口時
教官叫著我的名字說加油
當時超尷尬的= =
大三時教官還說:怎麼變這麼瘦,趕快搬回來宿舍
os:......
當時教官是我們系的系教官
一年級的我剛好是班上的服務
而我們系總是倒數前三名= = (環境比賽還是甚麼的)
那時教官還常常打電話給我 = =
哀呀~離題了
反正呀~~
剛剛教官很好心的讓我銷掉罰單了
還好有銷掉
不然....真的會很不爽
※ 編輯: kidneyvirus 來自: 140.127.27.209 (04/28 17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