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EPLOVING (魂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放棄大武山~~奔向西子灣
時間Mon Apr 27 18:51:26 2009
請問妳真的備上了嗎??
備 取 也不用來屏科版發文吧!!!
況且又是研究版傳說中的 "釣龍蝦研究所"!!!!
重點是三年才可以畢業喔!!!!!!
很恭喜你能備上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98.26
1F:→ fatya:羨慕嗎!! 你要釣還沒辦法釣勒!!! 04/27 19:00
2F:推 sunchucky:你這種態度很容易讓人誤會...還有中山會很屌嗎? 04/27 19:14
3F:→ sunchucky:PS 我是指樓上那位.... 04/27 19:15
4F:推 oesh:樓上是你自己唷 04/27 21:01
5F:推 sunchucky:= =那我指的是一樓...不用算幾樓多方便.... 04/27 21:58
6F:推 oesh:哈哈 04/27 23:39
7F:→ s7913964:最近屏科版出現真多好嘴巴...不是原PO 04/27 23:39
8F:噓 mrunicorn:有上榜固然可喜,但態度囂張令人厭惡 04/28 01:31
9F:→ mrunicorn:才中山備六就這麼唱秋,那我豈不是可以飛天了? 04/28 01:32
10F:→ KISC32260:樓上要飛去哪個天捏 04/28 01:50
11F:→ enve122: "中天"綜合台 04/28 01:55
12F:→ mrunicorn:以後有緣發文你再看IP囉 04/28 06:35
13F:推 s7913964:我也放榜了 空軍二技... 比那傢伙備取好一點... 04/28 10:03
14F:推 sunman99:樓上真的飛上天了~~ 04/28 10:19
15F:推 OriginalSin:才備6就敢這麼大聲喔 丟臉 04/28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