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UST 板


LINE

小弟本身是個高三生 在一次機會中進到貴校參觀過 感覺風景很好 也很貼近自然 想努力考到貴校就讀 所以想請各位說說看入學後的感想 讓小弟我做一個參考 不勝感激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41.170
1F:推 KISC32260:天大地上屏科大喔 04/27 20:13
2F:→ KISC32260:你有想要考的系所嗎~這樣學長學姐們才可以給你建議 04/27 20:13
3F:推 sqq383838:可以問fatya 04/27 20:14
4F:推 A1101166:就...騎車30分鐘可以到的地方都算近 04/27 20:15
5F:→ A1101166:騎車一小時以上才到的地方才算遠.. 04/27 20:15
6F:推 cahris:就...想吃個麥當勞 想到光南買東西要騎14公里 04/27 20:31
7F:→ nightff:就...從門口走路到宿舍要30分鐘左右 04/27 20:50
8F:推 lychking:三樓說的對,問fatya包你四年後備取西子灣XD 04/27 20:54
9F:推 oesh:到我們學校 主要是要進實驗室 因為基本上 我們學校算是研究 04/27 21:05
10F:→ oesh:型的吧 進實驗室 才能學到比較多應用的東西 04/27 21:05
11F:→ oesh:課堂上 教的也比較應用方面的 學理方面的套裝知識會比較少 04/27 21:06
12F:→ oesh:以上是在這裡念了四年書的感想 04/27 21:06
13F:推 jveester:很多蒼蠅 04/27 21:23
14F:推 pttpoping:讀完屏科大,從此雷聲當屁響 04/27 21:27
15F:推 enve122: 網路慢很大 04/27 21:28
16F:推 oo5142002:每個星期幾乎都可以看到婚紗飛揚 04/27 21:35
17F:→ kazaf1114:外宿貴死人,住校宿網斷,校園風景美,校地大死人 04/27 21:54
18F:推 zane21:空氣很清新 XD 04/27 22:02
19F:→ KISC32260:1114: 外宿哪裡貴??吃米不知道米價??? 04/27 22:10
20F:→ KISC32260:屏東有一個月3千到4千元算便宜了! 04/27 22:11
21F:→ KISC32260:去中北部外宿妳 丟 災 04/27 22:12
22F:→ fieldsky:質疑kazaf1114大大外宿貴死人?您不知道租屋行情嗎? 04/27 22:13
23F:推 motoconan:外宿...很便宜呀.當年在新竹外宿雅房4000請跳...~"~ 04/27 22:20
24F:→ motoconan:不包水又不包電..... 04/27 22:21
25F:推 ordinary520:屏科大外宿很便宜耶…高雄一整個貴……我想回屏科住 04/27 22:22
26F:推 rhine:來屏科養老XD 04/27 22:45
27F:→ zenki000000:救護車很常出現在校園 04/27 23:00
28F:→ s7913964:問FATYA等死算了 04/27 23:41
29F:推 gunlinuu:養老技能(釣魚) (釣蝦) 習得... 04/27 23:45
30F:推 DGmon:FATYA說道 O亨,我是釣龍蝦耶~~! 04/27 23:48
31F:推 winter123:慎選科系........... 04/28 00:09
32F:推 doublehumor:養老兼爆肝- - 04/28 00:32
33F:推 dawn0733:渡假的好地方 04/28 00:52
34F:推 rainbowclub:推慎選科系 慎選專題教授... 04/28 00:59
35F:推 shidog:慎選科系+1 !!! 04/28 09:54
36F:→ sunman99:這是一個好所在! 04/28 10:20
37F:推 kiji124:學長姐們快把新生給嚇跑了吧!!!哈哈!!基本上是不錯... 04/28 12:02
38F:→ kiji124:不過....恩!騎車請小心^^"...同時...別人也要小心才行... 04/28 12:03
39F:推 pkloki:慎選友人...... 04/28 13:03
40F:→ fieldsky:[亂入] 慎選女友、發言前多想想幾分鐘、多問(禁廢文) 04/28 13:14
41F:推 kitty2442:外宿貴+1~ 鄉下vs都市 鄉下不應這麼貴吧 囧 04/28 19:37
42F:推 gary123492:屏東外宿算便宜的了啦..像我親戚在苗栗念書租屋 04/30 01:20
43F:→ gary123492:還比我貴好幾倍..要惜福阿!! 04/30 01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