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ColaBearl ( #〃可樂熊〃#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心情] 放棄大武山~~奔向西子灣
時間Tue Apr 28 08:46:35 2009
恭喜你有機會備上呀。。。
不過發這種文會被酸到死吧。
--
做夢了。
還有我之前在監考你們班期中考時,
動作還真多阿,
還是我以前學長欽點考試要注意的人之一耶。
以後到研究所別這樣阿。。。
我只不過是一個帶過你們班的助教而已。
好熱喔,我醒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218.107
1F:→ fieldsky:學長欽點考試要注意的人之一→意味著會舞弊? 04/28 08:49
2F:推 seanman:備取那位同學什麼系阿...爽成這樣!有點誇張... 04/28 08:53
3F:→ lColaBearl: 回一樓,自己意會就知道了。 04/28 08:54
4F:→ lColaBearl:那篇那種態度難怪會被噓到爆。節制點吧。 04/28 08:55
5F:→ lColaBearl:看了一下,備他前面的應該有幾個他的同學吧。 04/28 08:57
6F:推 isaacisaac:我是不是錯過什麼八卦了>_<? 04/28 09:10
7F:→ s7913964:狠有八卦的感覺 那位同學好像被爆料某工學院的 04/28 10:04
8F:推 lychking:現在都躲起來不回文,還以為多有出息,過街老鼠罷了 04/28 10:12
9F:推 KFMOMENT:......不意外 04/28 11:01
10F:推 grjh871522:話說現在很多學生好像不作弊會死一樣,有時間不好好看 04/28 11:14
11F:→ grjh871522:書,想方設法看要怎麼作弊。 04/28 11:15
12F:→ KISC32260:但是有何奈 04/28 11:20
13F:推 fieldsky:備取六也是學生____不意外.......... 04/28 11:41
14F:推 sunman99:學長的怒吼! 04/28 12:32
15F:推 guertu:備6也能如此狂傲 這種人格不意外 04/28 12:37
16F:推 shrewd93:我比較好奇的是...通常不是到備3才有機會 備6不是已經... 04/28 12:45
17F:推 JWLee:看學校和系所@@ 04/28 12:48
18F:推 winter123:有懶人包嗎~~ 04/28 12:52
19F:→ OriginalSin:備6 不意外 04/28 12:55
20F:推 oesh:恭喜你考上阿 快去拉低中X的程度吧 04/28 13:17
21F:→ oesh:現在想想 我們學校還真不錯 果然爛人進不來 04/28 13:17
22F:噓 naturenight:幾個字都可以發一篇文章... 04/28 13:53
23F:→ naturenight:且有點想引戰的味道..故給你噓... 04/28 13:54
24F:→ fieldsky:那個應該不是簽名檔吧~ 04/28 13:55
25F:→ pttpoping:才幾個字嗎? 剛剛算了一下剛好100字耶! 04/28 14:01
26F:→ hsiaokuan:瞎噓~~~ 04/28 14:38
27F:→ darksoul:備6是很NCE的 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4/28 14:52
28F:推 zane21:幫推回來好了 有人可以轉去八卦版讓廣大鄉民戰一下好了 04/28 18:41
29F:推 simpa:不需要吧....反而會被酸民酸我們學校。。。家醜還是家法處置 04/28 19:00
30F:推 pttpoping:推樓上~ 04/28 19:05
31F:推 qAp:其實很明顯就在洗學歷吧 故意報那種沒幾個人考的所 04/28 19:38
32F:→ lColaBearl:噓的人,你是新手還是眼睛有問題? 04/29 08:03
※ 編輯: lColaBearl 來自: 203.68.218.253 (04/29 14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