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913964 (大頭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黑特一下...
時間Wed Apr 29 00:47:08 2009
現在是半夜12點44了..
我是外宿生...
現在應該是睡覺時間
隔壁的人卻打魔獸三國 聲音開的無敵大..
吵都吵死了 都不知道要怎睡 聽那出兵歡呼聲就飽了
都不知道該尊重一下
我房間隔了三間都聽的到 真xx
--
1F:噓 flyoverthemo:你知道你媽在這裡PO廢文嗎?02/24 01:01
2F:→ flyoverthemo:打錯...02/24 01:02
3F:→ flyoverthemo:你媽知道你在這裡PO廢文嗎?02/24 01: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56.2
4F:→ enve122:為了工學院盃????鄉民組團衝吧!!!I大郭家要來喔 04/29 00:48
喔不 他幾乎每天晚上都這樣
玩完三國聽音樂 音量也很大 明天要去投訴房東了
※ 編輯: s7913964 來自: 219.85.56.2 (04/29 00:49)
5F:→ shrewd93:網路剪刀手剪一下阿 不然去幫他拔線 04/29 00:49
6F:→ shwu:去外面喊一下 叫他小聲點? 04/29 00:49
很想 但閃光不准我喊= =
※ 編輯: s7913964 來自: 219.85.56.2 (04/29 00:50)
7F:→ Piercing:說不定是跟閃光____太大聲 他在報復 04/29 00:51
8F:→ enve122:對阿 為了工學院盃每天晚上都在練!!!!鄉民組團啦 04/29 00:51
9F:→ Prisonlove:NETCUT 說實在沒什麼用吧 04/29 00:53
10F:推 fieldsky:哪版的阿~~ 04/29 00:56
11F:→ shrewd93:有用阿 但是機器本身有阻擋DOS攻擊的就沒用了 04/29 00:57
12F:→ Prisonlove:不知道耶 因為沒很大的效果 就刪了他 04/29 00:57
一般人的電腦會裝阻擋的嗎?? = =?
雖然這有點沒品 ...= ="
※ 編輯: s7913964 來自: 219.85.56.2 (04/29 00:59)
13F:→ shrewd93:機器是指switch或IP分享器之類的那些 其實惡作劇成分居多 04/29 01:00
14F:→ shrewd93:他都這麼沒品了 小小的惡作劇一下沒關係啦... 04/29 01:01
15F:→ Prisonlove:因為其他人(玩遊戲OR下載)不尊重別人 所以要自保 04/29 01:01
好像不能剪自己的吼?
剛剛剪自己的測試 沒有斷線0.0
※ 編輯: s7913964 來自: 219.85.56.2 (04/29 01:06)
16F:→ Prisonlove:順便問一下 那PPPoE Killer<---這有比較好用嗎???? 04/29 01:11
17F:推 zx97009:沒用過你要傳給我測試嗎 04/29 01:54
18F:推 zx97009:不 netcut可以剪自己的 不過要把保護我的電腦勾選掉 04/29 02:06
19F:→ zx97009:話說我不會用PPPoE Killer pri大要教我嗎 04/29 02:07
20F:推 pttpoping:原PO跟閃光用 X叫聲給他羨慕一下! 04/29 02:54
21F:→ pttpoping: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~ 04/29 02:54
22F:→ Prisonlove:我只知道這個跟netcut功能相似 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04/29 10:34
23F:推 chengzai:剪自己的要小心恢復不了!! 04/29 10:42
24F:推 KFMOMENT:抱歉 我下次會注意喇叭音量的 04/29 16:36
25F:推 kidneyvirus:什麼大哥!你有沒有公德心呀?大嚷大叫,街坊們不用睡 04/29 16:56
26F:→ kidneyvirus:覺呀?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呀 你滾 你們這些敗類 04/29 16:57
27F:→ kidneyvirus:在他們門口貼一下紙條吧 04/29 16:58
帥哥 別激動阿!!
※ 編輯: s7913964 來自: 219.85.56.2 (04/29 16:59)
28F:推 DGmon:獅吼功伺候 04/29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