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sonlove (請救救老殘窮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抱怨 沒公德心的人
時間Wed Apr 29 00:47:45 2009
剛剛約12點半 菁X外面有人竟然在放鞭炮
都這麼晚了 你以為大家不用睡覺嗎???
更不高興的是好像是在窗戶放的吧
所以鞭炮的火星還掉進我家裡 快嚇死我了
還有一些超臭的煙飄進家裡....
剛剛住附近的一些居民 還有在吵架
公幹著剛剛放鞭炮的人
不過還是要提醒做人要有公德心
會有報應的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
以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小小抱怨一下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3.79
1F:推 deepdarksea:剛嚇了我一跳 我家的松鼠也嚇到一直尖叫~"~搞什麼鬼 04/29 00:56
2F:→ Prisonlove:目前外面有戰的情形 04/29 00:56
3F:→ deepdarksea:這麼大聲還以為是放煙火咧 結果沒有 囧 04/29 00:57
4F:推 KISC32260:乾~我等等還要寫作業 04/29 00:58
5F:→ luckygirl410:受害者+1 >< 04/29 01:03
6F:→ Prisonlove:是在放煙火阿 因為在我的窗戶外面衝上來的 04/29 01:03
7F:→ kimitop:說真的 苗栗一帶每天晚上都在放沖天炮 早習慣了 04/29 01:13
8F:推 zx97009:阿 我這樣放鞭炮有吵到人喔= = 對不起啦 04/29 01:47
9F:推 biotherr:話說昨天體育館外面也有人在放煙火 04/29 01:51
10F:推 mini168:都這麼晚了 不用想也知道會吵到人 腦袋燒壞嗎 04/29 07:11
11F:推 roilingbeart:受害者+1 04/2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