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0795 (A-mow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南洋咖哩
時間Wed Apr 29 15:59:27 2009
請問各位大大覺得美紅旁邊的南洋咖哩怎麼樣?
想請問各位大大對這家店的感想
對了!小弟我是第一次發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70.232
1F:推 a1988610:好吃 04/29 16:06
2F:推 summerdark:老闆娘人好好喔~很照顧學生的店~ 04/29 16:17
3F:推 enve122:狂加飯!!!吃好飽.... 04/29 16:19
4F:推 seanleo0416:推老闆娘的服務跟瘋狂加飯!!!!! 04/29 17:04
5F:推 Bsally:還不錯!! 04/29 17:26
6F:推 shwu:樣式有點少 不過想吃咖哩類時我會去 XD 推樓上全部 04/29 17:30
7F:推 itachi0609:好吃 我很喜歡他的咖哩炒飯 有特別的味道 04/29 17:42
8F:推 nightff:什麼特別的味道? 04/29 17:50
9F:推 pobomin:鄭 04/29 17:51
10F:推 clubthree:C/P值高,40元豬油拌飯,可以讓你一天一餐 04/29 18:03
11F:推 ttaaii:好吃 老闆娘的確對學生很好 大推^^ 04/29 18:09
12F:→ tomhome:普普 04/29 18:11
13F:推 kokonica:個人覺得是這附近算是比較像咖哩的咖哩,不是用太白粉勾 04/29 18:26
14F:→ kokonica:出來的 04/29 18:26
15F:推 enve122:樓上是正咩 炒飯有媽媽的味道 又可以加咖哩 04/29 18:30
16F:→ enve122:根本是可以吃炒燴飯了,肉骨茶飯也超好吃 04/29 18:31
17F:→ enve122:=而且紅茶麥茶都自己煮,有時還做仙草蜜 04/29 18:32
18F:→ enve122:菜頭湯或是紫菜蛋花湯也超多料的,根本是.. 04/29 18:32
19F:→ mimi90337:咖哩用麵粉勾比較好... 04/29 18:46
20F:推 tracy110118:個人覺得普通而已= =" 04/29 19:31
21F:→ mimi90337:普通+1... 04/29 19:38
22F:推 skxbob127:C/P值很高 味道又算是屏科附近中上 值得去 04/29 19:47
23F:推 kaju0803:不知道是我口味特別還是怎樣 我剛來屏科吃第一次 就沒有 04/29 19:50
24F:→ kaju0803:要去第二次的念頭 04/29 19:51
25F:推 chtlee119:推他的豬油拌飯,咖哩的話普普 04/29 21:31
26F:推 verycold666:真的可以吃很飽,有時候還有綠豆蒜跟仙草蜜可以吃超讚 04/29 21:34
27F:→ RandyWATA:soso... 04/29 22:18
28F:噓 Piercing:可以噓老闆娘嗎?停車等人說不吃不要停 04/30 03:15
29F:推 FerrariLover:如果樓上停在人家店門口的話...老闆娘這樣說的確沒錯 04/30 17:43
30F:推 zx97009:樓樓上 如果是停前面那個小停車場那就是你的錯了 04/30 19:29
31F:推 enve122:樓樓樓上 假如你開店 3.4在你店前面等人 你會如何? 04/30 21:25
32F:→ polyv293:樓x4上~自己方便不要造成別人不便~而且停在那也危險 05/02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