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fa0420 (帥氣阿肥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心情] 我已經想了兩分鐘了!
時間Thu Apr 30 01:04:29 2009
1.
上一學期的電腦課
讓我的卡丁車越來越強
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認真上課
因為老師自己也不會
2.
叫學生做報告得美意很好
不過學生做的報告明年變成他的講義
3.
開的課算是重要課程
但說真的........都學不到東西
4.
他的特殊技能
是
他很會做桶仔雞
5.
當初因為好過猛選他的課
結果現在出了社會才後悔
奉勸各位學弟妹
他得課能避開就避開
雖然過得很爽
但是要用到時才知道後悔
以上都夢到
半夜1點了
該去睡回籠覺了
晚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252.109
1F:→ gunlinuu:對我轉學生來說 他的學分很補阿 不然25滿學分很累... 04/30 01:05
2F:推 cnnhk:印象中他的課真的超好混 可以魔獸連線 04/30 01:06
3F:推 yesterdaygon:生:馬力歐是用vb作的,師:真的嗎@@ 04/30 01:36
4F:推 gunlinuu:生:打魔獸是為了研究flash 師:好好加油... 04/30 01:48
5F:推 luck822:我記得是連線打世紀帝國 04/30 02:11
6F:→ zenki000000:好過又會故意當人...那...這...? 04/30 03:44
7F:→ wowcowwowaa:聽說他當人是隨機亂當 04/30 08:21
8F:→ wowcowwowaa:什麼都不會的老師還能教書 還能存活那麼久..... 04/30 08:31
9F:→ wowcowwowaa:浪費時間去上他的課 還不如去修有意義的課 04/30 08:33
10F:→ shidog:很多老師都這樣啊 不會教又很不要臉的愛當大刀 04/30 13:21
11F:推 kimitop:胡SIR自認很會教 愛當電鋸 04/30 17:42
12F:推 and1despair:樓上很勇敢.... 04/30 22:17
13F:推 phgz1:環字輩共同的回憶吧.... 05/01 00:49
14F:推 dondon14:話說我夢到他清醒的時候問題都很犀利的說,只是常常不清 05/01 23:51
15F:→ dondon14:醒的時間比較多而已...說完夢醒了.... 05/01 23:51
16F:推 gunlinuu:我好想看他清醒的時候阿...有達成的條件嗎... 05/02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