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8874988 (胖男孩)
站內NPUST
標題[請益] 請問能知道去年碩士班的率取分數嗎?
時間Thu Apr 30 10:04:51 2009
不好意思 我是想考貴校的碩士班的新鮮人
請問 我可以知道去年的錄取分數這種東西嗎?
有什麼辦法能知道呢?
還是 那是不公告的?!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9.37
1F:推 ccdd520:要問哪系? 04/30 10:50
3F:→ shwu:拉到頁面最下面倒數第五行左右有歷年成績 04/30 11:13
4F:推 TD11:安娘為...運動休閒去年要82分ㄝ... 04/30 12:53
5F:→ shwu:....不好意思 倒數第五行是甄試的 一般的再往上一區看 請留意 04/30 21:42
6F:推 FerrariLover:看到自己系的分數這麼低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...科科 05/01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