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ll32 (卡斯)
看板NPUST
標題[請問]請問一下 有關資管系
時間Thu Apr 30 23:49:30 2009
請問一下 有關資系的問題
有資管系的學長姐 可以回答嗎??
資管系是四年都在學程式有關的東西嗎??
計算機概論 跟電子計算機概論有何差別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36
1F:→ redblouse:小胖老師,再叫妳了啦 04/30 23:59
3F:→ fzrbbs:計算機概論跟電子計算機概論是不一樣的... 05/01 02:04
4F:→ fzrbbs:計算機概論是資訊科系的入門學科 內容包含很多關於電腦的 05/01 02:05
5F:→ fzrbbs:運作原理以及其他相關 05/01 02:06
6F:→ fzrbbs:電子計算機概論則是基本的操作、使用電腦 的基礎知識 05/01 02:07
7F:→ fzrbbs:通常新生入學會進行測驗 70分以上就免修 電子計算機概論 05/01 02:07
8F:→ fzrbbs:在資訊管理系中 並非只有修習程式語言 也有許多管理商學的 05/01 02:09
9F:→ fzrbbs:課程 不過套句主任說的話 程式語言是資管人的必備... 05/01 02:10
10F:推 yokodream:系上程式和管理類的課都很多, 想走哪種都可以 05/01 04:32
11F:→ jeff790314:讀資管很累喔... 05/03 14:31
12F:推 fzrbbs:樓上推... 05/03 16:55
13F:推 zx97009:只想混的話每個系都很累吧... 05/03 20:16
14F:→ cpll32:請問一下 每個程式語言都會學到?還是有哪寫可以舉例嗎? 05/03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