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02580 (賣便當的阿賢)
看板NPUST
標題[情報] 波麗士大人出現!!
時間Fri May 1 18:23:23 2009
在內埔往學校方向
新開一條左轉可以通到科大路的馬路!!(在媽祖廟前不遠)
我想大家都知道吧!!
那邊最近新設的紅錄燈....
而前方不遠不是有一間國小
那邊開始有鴿子先生在站崗囉!!
請要直行的同學小心一點!!
不要為了趕時間而闖紅燈!!!
替自己荷包省點錢吧!!
今天差點就給他衝過去!
好加在那時有個阿婆擋住我的路 =.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.210
1F:推 simpa:有賣火車便當嗎?^ ____^ 05/01 18:27
2F:推 DGmon:原本就有了不是嗎~~只是很久沒站了~~ 05/01 18:30
3F:→ sky02580:但是我每天上課都會經過 今天第一次看過耶!! 05/01 18:30
4F:推 zx97009:運氣好而已吧@@ 哪天你沒戴安全帽他就會出現了 05/01 18:56
5F:→ sky02580:哈哈!!但是我騎車一定會戴安全帽耶!! 05/01 18:59
※ 編輯: sky02580 來自: 218.169.6.210 (05/01 19:01)
6F:推 zx97009:我騎車都不會戴安全帽耶= = 有一次就被抓到 05/01 19:10
7F:→ coacao:被抓到活該 05/01 19:24
8F:推 luck822:阿婆的圖呢 05/01 19:51
9F:推 youbad:你是屏科戰神ZX耶 砲到他不敢抓你就好了 05/01 20:23
10F:→ mclegend:建議四樓的朋友 騎車請戴安全帽 為安全找想吧! 05/01 20:36
11F:推 chengzai:最哭的是昨晚往屏東市小路還有躲警察再抓安全帽XD 05/01 22:06
12F:推 youbad:4樓的阿喜大大頭比安全帽硬 別擔心@@ 05/02 14:45
13F:推 sunman99:為了證實樓上的話請樓上拿扳手試敲! 05/02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