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32kimo0 (Perfume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關於女生宿舍的門禁
時間Sun May 3 00:58:32 2009
女生宿舍超過11點就會被警衛攔下來登記
我一開始是覺得感覺沒什麼關係
登記就登記 ...
不過最近學妹問我
記幾次會被記申誡?
才知道原來太多次晚歸
會被記申誡 囧
學妹是說他朋友一個月三次晚歸
申誡的通知就直接寄到家裡了@__@
想請問一下
被登記幾次 會被記申誡阿? 囧
是一個月
還是累積的?
請問有人知道嗎? XD
--
去拍拍小山的肩膀試試~♥□ 阿山~(揮) ■ 我們去~ □ 真的親了嘛…
はい!あにき ■ 你剩兩次機會(笑)□ 搭摩天輪吧♥ ■ 慶ちゃん‥(戳)
○(○ □ \○/﹋ ○ ■ ○(○ (點頭)□(○、○ 冷
亮╯手> ■ 手 ∞ □ <增ˇ手) ■╰慶–成 ←落
|> || ψMAY0718□ ╯| |\ ■ /| || □ || | ?
ドS 亮+手 = 人間凶器!? 試著叫阿山吧♥ 在頂端CHU了?! 莫名在意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34
1F:推 SprinaYi:我也想知道‧_‧/ 05/03 01:01
2F:→ zenki000000:不要回去是不是就不會記了 ? 05/03 01:20
3F:推 simpa:不回去就不會了。 05/03 01:21
4F:推 bibicici:我都直接爬進爬出= =... 05/03 01:25
5F:→ fieldsky:樓上是可愛女生 板友們快上 (誤) 05/03 01:30
6F:推 simpa:果然不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3 01:35
7F:→ fieldsky:我可沒說正或不正喔~~端視個人懂不懂得品味 05/03 01:38
8F:推 enve122:推4樓很正 鄉民們衝吧 05/03 01:48
9F:→ KISC32260:可惜樓上說的正妹有閃光了! 05/03 02:05
10F:推 KISC32260:4樓真勇者。 05/03 02:12
11F:推 AbigMouth:被推文騙了 05/03 02:43
12F:推 bicycleman:四樓好正,請跟我交往( ̄︶ ̄) 05/03 10:10
13F:推 oesh:其實阿 宿舍的意思就是 十一點過後你回不回來都沒差 05/03 10:25
14F:→ oesh:但是十一點過後警衛要休息了 所以打擾警衛太多次要被申誡 05/03 10:25
15F:推 cnnhk:警衛:你吵我睡覺我就記你申誡!! 05/03 11:20
16F:推 shrewd93:十一點後蓬萊仙山台正開始香豔的呢!! 05/03 11:27
17F:推 jamp:我也想知道耶!!誰可以回答壓~門禁可以改晚一點嗎? 05/03 11:45
18F:推 copychen:申誡~~~~啊是會記在畢業證書上嗎? 在意什麼XD 05/03 15:14
19F:推 zx97009:會留下紀錄以後上班麻煩 05/03 15:16
20F:推 copychen:那我畢業證書怎沒有任何紀錄?難道是隱形墨水? 05/03 15:33
21F:→ nightff:趕快用火烤一烤,就會現形了 05/03 15:36
22F:→ redblouse:把你的畢業證書丟到火裡,就會出現四個字 05/03 15:49
23F:→ natviewsonic:東郊皇陵 05/03 16:24
24F:推 fieldsky:st大最正 勿搶請跟我交往 st:<(  ̄▽ ̄)╮☆(__ __|||) 05/03 16:37
25F:推 JWLee:清明重陽 05/03 18:32
26F:→ zx97009:東方不敗 05/03 19:56
27F:推 ul494gp6:銘謝惠顧 05/03 22:06
28F:→ a1988610:再來四年 05/03 23:08
29F:推 chtlee119:反清復明 05/03 23:46
30F:→ redblouse:大仁科大 05/03 23:47
31F:→ pttpoping:六合童子 05/04 00:07
32F:推 enve122: 鬼神前鬼 05/04 00:21
33F:推 sunman99: 賜我力量 05/04 00:40
34F:推 youbad:龜派氣功 05/04 00:57
35F:→ enve122:魔貫光殺砲 05/04 00:59
36F:推 zx97009:被查唉批 05/04 01:06
37F:推 youbad:青眼白龍 05/04 01:11
38F:→ youbad:噴射白X 05/04 01:11
39F:→ bibicici:幹麻表我 05/04 01:11
40F:→ ul494gp6:妳是好人 05/04 01:42
41F:→ HipHopMao:童顏巨乳 05/04 02:18
42F:→ enve122: 殺很大喔 05/04 02:21
43F:→ HipHopMao:妳不要走~~ 05/04 02:24
44F:→ redblouse:巨顏童乳 05/04 02:36
45F:推 oesh: 童顏巨屌 05/04 11:31
46F:推 biotherr: 屌兒啷噹 05/04 11:58
47F:→ fieldsky: 鋃鐺入獄 05/04 11:59
48F:→ bibicici: 阿扁入獄 害我不敢出門Q_Q 05/04 12:09
49F:→ fieldsky:阿扁入獄入不入獄跟敢不敢出門之間有關係嗎 o(〒﹏〒)o 05/04 12:18
50F:→ oesh:=============以上推文都好糟糕============== 05/04 14:07
51F:→ KISC32260:樓上沒課 05/04 15:35
52F:→ fieldsky:oesh我推文哪糟糕了請您說明清楚 05/04 15:46
53F:→ coacao:樓上要戰了? 05/04 16:00
54F:→ oesh:咦 妳哪位? 05/04 16:54
55F:→ fieldsky:說過的話就裝糊塗想蒙混嗎?請仔細閱讀推文 謝謝合作 05/04 17:05
56F:→ bibicici:這邊是很溫馨又和平的地方.. 別...別......別這樣 05/04 17:11
57F:→ fieldsky:以為我想這樣嗎?有人就是不懂言論自由的基礎 05/04 17:13
58F:→ bibicici:跟鄉民認真就....__了 05/04 17:21
59F:→ fieldsky:科科姑且看在可愛女生的面子上不計較,再有下次多保重了 05/04 17:34
60F:→ pttpoping:樓上認真囉?! 05/04 18:31
61F:推 chtlee119:---------------------peac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5/04 21:18
62F:→ coacao:溫馨河蟹屏科版 05/04 21:36
63F:推 zane21:先認真你就輸了.... 05/04 23:01
64F:推 dawn0733:聽說是三次......... 05/05 00:17